You are here討論區 / 早產及0 - 2 個月寶寶 / 急...BB 無便便

免費索取 育嬰手冊

急...BB 無便便


funfunfunhk
funfunfunhk 的照片
Member: 558
Joined: 2009-08-16
列印版本列印版本

哭泣 我BB 剛剛好一個月大,最初出世一日屙幾次便便,到太約一星期就一日一次,最近有兩日突然無便便,之後再屙返兩日一日一次,之後無左三日,再屙左一日,依家已經四日無屙喇,點解好?

另外,BB 塊臉仔...生左好多一粒粒細細粒,生到無開隆...連個身都有少少啊,點解好? 忿怒

*註:BB 係食人奶為主,間中一日先補一至兩次奶粒,但就無飲水

趣脆
趣脆 的照片
Member: 114
Joined: 2008-11-01
用D 暖暖地的水,幫BB 浸下個PAT

用D 暖暖地的水,幫BB 浸下個PAT PAT,有助佢放鬆,咁都有助佢排便架.

趣脆
趣脆 的照片
Member: 114
Joined: 2008-11-01
用D 暖暖地的水,幫BB 浸下個PAT

用D 暖暖地的水,幫BB 浸下個PAT PAT,有助佢放鬆,咁都有助佢排便架.

mrstin
mrstin 的照片
Member: 12
Joined: 2008-09-01
好多約一個月大的bb都會出粒粒,類似油脂粒,出得快亦謝得也

好多約一個月大的bb都會出粒粒,類似油脂粒,出得快亦謝得也快。你可以多留意,如粒粒變得很紅便有可能是有些少發炎,便可以找醫生睇睇。如沒有,只要保持bb清潔及乾爽便可,不要胡亂同阿b搽cream,過多一兩星期就會沒有的。

另,有些老人家古法,用些金銀花菊花煲水,來替阿b沖身及洗面的。

miu
幹事
miu 的照片
Member: 8
Joined: 2008-06-11
如果補過奶粉, 因不知是否造成便秘原因,

如果補過奶粉, 因不知是否造成便秘原因, 你需要給點水試試.

如bb精神兼食得好, 也可以不用擔心, 我的bb也試過一連10天無便便. 如有便便時, 留意是否太乾的質地, 如否, 則ok. 你亦可以順時針及由上而下在bb肚仔按摩, 有助排便.

母乳專訊派發地點

"Volunteers don't get paid, not because they're worthless, but because they're priceless!" - Sherry Anderson

捐款支持香港母乳育嬰協會

香港母乳育嬰協會乃本港註冊非牟利機構,推廣工作全賴公眾人士捐助及會員會費,請捐助我們,本會所簽發收據可用作退稅之用。詳情請看愛心捐助

免責聲明

本會並非專業資詢機構,僅為互助及推廣組織。鑑於本會職能,本網站內所提供的資訊僅應作為一般教育及參考用途,如有任何醫療問題或事故而引起的一切法律訴訟,本網站一概不負責。如果你有任何醫療問題,應向自己的醫生面對面查詢,而不應單倚賴本網站提供的資料。

加入我們

愛心捐助

捐助我們

義賣餵奶巾

哺乳圍巾,所有收益撥作宣傳母乳

下載母乳育嬰專訊季刊

下載母乳育嬰專訊季刊

為甚麼母乳最好?

為甚麼母乳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