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here本會簡介

免費索取 育嬰手冊

本會簡介


列印版本列印版本

一九九六年三月,一群以母乳餵哺嬰兒的母親應邀參與一個名為「哺乳媽媽支援小組」的研討會。這群母親除了認識到更多有關母乳育嬰的知識外,更體會到如何運用親身經驗,加上心和關懷,去幫助有需要的母親及其親人解決有關餵哺母乳的問題。此外,亦可向大眾及有關人士(如政府,醫護人員及私人機構等)反映婦女欲持續餵哺母乳所遇到的障礙,希望政府及社會各界人士能對母乳育嬰多加關注及支持。

有見及此,這群熱心的母親便組織起來,成立了【香港母乳育嬰協會 Hong Kong Breastfeeding Mothers’ Association】,以義務性質展開了推廣母乳育嬰工作,並註冊為社團,更獲得港島中西區區議員慷慨提供辦事處作為本會通訊地址。

本會經費全賴社會人仕捐助,加上會務迅速發展,本會便於一九九七年十一月註冊為有限公司,並於一九九八年五月正式成為慈善機構,以圖令推廣母乳育嬰的工作更為廣泛,持久及系統化。

由於本會全由義工運作,恕未能經常開放辦公室,如欲拜訪,請先行致電2540 3282聯絡本會。不便之處,敬請原諒。

地址:香港 西營盤 西邊街36A 西區社區中心三樓 M313室
電話:2540-3282 傳真:3011- 3212

加入我們

愛心捐助

捐助我們

義賣餵奶巾

哺乳圍巾,所有收益撥作宣傳母乳

下載母乳育嬰專訊季刊

下載母乳育嬰專訊季刊

為甚麼母乳最好?

為甚麼母乳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