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here討論區 / 早產及0 - 2 個月寶寶 / 出街餵奶

免費索取 育嬰手冊

出街餵奶


leo mum
leo mum 的照片
Member: 319
Joined: 2009-03-23
列印版本列印版本

我bb十一周大,上星期曾試過係餐廳餵奶:我著了餵奶衫和披肩, 但是bb郁來郁去, 使我好論盡...有無秘訣可以分享呢?

母乳專訊派發地點

Thank you! God Bless you!

洋洋媽
洋洋媽 的照片
Member: 9
Joined: 2008-07-07
係呀,響屋企試多幾次,俾佢知道媽媽有時係會用布遮住黎餵食奶

係呀,響屋企試多幾次,俾佢知道媽媽有時係會用布遮住黎餵食奶的.

而且,如果bb 已經含啜得穩妥之後,可以拿開遮巾,吾使令bb 感覺太焗氣.

miuliu
幹事
miuliu 的照片
Member: 85
Joined: 2008-10-13
呀!

呀! 在家練習是一個好方法。

如果bb郁來郁去他可能感到不習慣、太熱及心野。
我在外餵奶會比正常時間遲d , 或待bb有強烈的訴求才餵他,
他便會乖乖地飲、心急地飲或尊心地飲。
如bb飲一陣有郁來郁去, 我便停止餵奶, 可以給他一個訊息飲奶要尊心, 不可郁來郁去否則便無得飲了。
當停止餵奶, 便些東西來轉移他視線, 可減低他哭哭啼啼的機會。

bb有11個月對外間事物都很有吸引力, 對聲音都會注意, 有時我會另外坐開待他平靜下來便可尊心飲奶了。 心

nikitac
nikitac 的照片
Member: 4
Joined: 2008-03-13
嗯,我的秘訣是在家多練習。其實都真係幾論盡架,又怕阿B

嗯,我的秘訣是在家多練習。其實都真係幾論盡架,又怕阿B 食唔到,又怕自己走光,唯有在家試多幾次,搵個最適合自己和BB 的姿勢等大家都舒服啦。 哈哈大笑 心

母乳專訊派發地點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哺乳圍巾,送禮自用皆宜,所有收益撥捐推廣母乳,歡迎選購。

捐款支持香港母乳育嬰協會

香港母乳育嬰協會乃本港註冊非牟利機構,推廣工作全賴公眾人士捐助及會員會費,請捐助我們,本會所簽發收據可用作退稅之用。詳情請看愛心捐助

免責聲明

本會並非專業資詢機構,僅為互助及推廣組織。鑑於本會職能,本網站內所提供的資訊僅應作為一般教育及參考用途,如有任何醫療問題或事故而引起的一切法律訴訟,本網站一概不負責。如果你有任何醫療問題,應向自己的醫生面對面查詢,而不應單倚賴本網站提供的資料。

加入我們

愛心捐助

捐助我們

義賣餵奶巾

哺乳圍巾,所有收益撥作宣傳母乳

下載母乳育嬰專訊季刊

下載母乳育嬰專訊季刊

為甚麼母乳最好?

為甚麼母乳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