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here討論區 / 3 - 5 個月寶寶 / 明天是清明節將往長洲掃墓,長洲醫院育嬰室是否可使用 ?

免費索取 育嬰手冊

明天是清明節將往長洲掃墓,長洲醫院育嬰室是否可使用 ?


liz
liz 的照片
Member: 314
Joined: 2009-03-20
mrstin
mrstin 的照片
Member: 12
Joined: 2008-09-01
係呀,長洲唔係好多地方有電梯的,一時唔記得提埋這點,不過

係呀,長洲唔係好多地方有電梯的,一時唔記得提埋這點,不過,地方都尚可嗎?

cybaby2341
cybaby2341 的照片
Member: 343
Joined: 2009-04-08
我剛剛去完長洲拜山, 留意體育館係三樓, 係無lift架

我剛剛去完長洲拜山, 留意體育館係三樓, 係無lift架 ! 我帶住bb車, 唯有周圍問人托佢睇住. 之後再抱bb上三樓女更衣室餵奶! 好辛苦! 因為阿b唔輕!

miu
幹事
miu 的照片
Member: 8
Joined: 2008-06-11
請問liz最終有沒有找到育嬰間?

請問liz最終有沒有找到育嬰間?

母乳專訊派發地點

"Volunteers don't get paid, not because they're worthless, but because they're priceless!" - Sherry Anderson

昊霖媽媽
昊霖媽媽 的照片
Member: 36
Joined: 2008-09-18
所以你話呀,政府口口聲聲周圍同人講依家有100多個育嬰間

所以你話呀,政府口口聲聲周圍同人講依家有100多個育嬰間架啦,但係大部份都係醫院、健康院咁,放假又唔開,簡直有等於冇呀。

mrstin
mrstin 的照片
Member: 12
Joined: 2008-09-01
public

public holiday係唔開的。如不介意在洗手間/更衣室餵,可以考慮在海傍的市政大樓側的體育館及在長洲醫院側的室內運動場內的洗手間+更衣室。都很乾淨及有位坐,又無異味,都不錯的選擇。

miu
幹事
miu 的照片
Member: 8
Joined: 2008-06-11
睇返全港育嬰間資料

睇返全港育嬰間資料 (http://www.breastfeeding.org.hk/%E6%B8%AF%E4%B9%9D%E6%96%B0%E7%95%8C%E7%...)

長洲醫院內的母嬰健康院設有, 但明天是公眾假期, 會否開門成疑問, 宜預早打去問問.

捐款支持香港母乳育嬰協會

香港母乳育嬰協會乃本港註冊非牟利機構,推廣工作全賴公眾人士捐助及會員會費,請捐助我們,本會所簽發收據可用作退稅之用。詳情請看愛心捐助

免責聲明

本會並非專業資詢機構,僅為互助及推廣組織。鑑於本會職能,本網站內所提供的資訊僅應作為一般教育及參考用途,如有任何醫療問題或事故而引起的一切法律訴訟,本網站一概不負責。如果你有任何醫療問題,應向自己的醫生面對面查詢,而不應單倚賴本網站提供的資料。

加入我們

愛心捐助

捐助我們

義賣餵奶巾

哺乳圍巾,所有收益撥作宣傳母乳

下載母乳育嬰專訊季刊

下載母乳育嬰專訊季刊

為甚麼母乳最好?

為甚麼母乳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