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here討論區 / 育兒心得 / 妳們會為小朋友打流感防疫針嗎?

免費索取 育嬰手冊

妳們會為小朋友打流感防疫針嗎?


趣脆
趣脆 的照片
Member: 114
Joined: 2008-11-01
列印版本列印版本

阿仔學校派了通告,衛生署津貼家長們,到私家診所去打"流感防疫針".

阿仔食人奶大的,吾係話無病過,但係少囉.而且好少發燒播,我就吾多想同佢打喇!妳們會為小朋友打此類針嗎?

昊霖媽媽
昊霖媽媽 的照片
Member: 36
Joined: 2008-09-18
我個仔就年年都有打,除咗打第一針有少少流鼻水之外,之後都未

我個仔就年年都有打,除咗打第一針有少少流鼻水之外,之後都未有試過有問題啦。

icedlemonade
icedlemonade 的照片
Member: 67
Joined: 2008-10-02
我都唔諗住比阿仔打~

我都唔諗住比阿仔打~

洋洋媽
洋洋媽 的照片
Member: 9
Joined: 2008-07-07
除了健康院規定要打的預防針我打,仲有水豆針我都打過(因為我

除了健康院規定要打的預防針我打,仲有水豆針我都打過(因為我怕阿仔個靚樣會留疤痕啊)親親 .

流感針我咁耐都無諗過要同佢打播!

miu
幹事
miu 的照片
Member: 8
Joined: 2008-06-11
我不打算給亞仔打,

我不打算給亞仔打, 好似話打開就要年年到打...打完又會病兩個星期.

母乳專訊派發地點

"Volunteers don't get paid, not because they're worthless, but because they're priceless!" - Sherry Anderson

捐款支持香港母乳育嬰協會

香港母乳育嬰協會乃本港註冊非牟利機構,推廣工作全賴公眾人士捐助及會員會費,請捐助我們,本會所簽發收據可用作退稅之用。詳情請看愛心捐助

免責聲明

本會並非專業資詢機構,僅為互助及推廣組織。鑑於本會職能,本網站內所提供的資訊僅應作為一般教育及參考用途,如有任何醫療問題或事故而引起的一切法律訴訟,本網站一概不負責。如果你有任何醫療問題,應向自己的醫生面對面查詢,而不應單倚賴本網站提供的資料。

加入我們

愛心捐助

捐助我們

義賣餵奶巾

哺乳圍巾,所有收益撥作宣傳母乳

下載母乳育嬰專訊季刊

下載母乳育嬰專訊季刊

為甚麼母乳最好?

為甚麼母乳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