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here討論區 / 媽媽的疑問 / 我需立即看醫生嗎? 四小時石頭般腫脹, 心口痛...

免費索取 育嬰手冊

我需立即看醫生嗎? 四小時石頭般腫脹, 心口痛...


tungtungmama
tungtungmama 的照片
Member: 4770
Joined: 2013-12-26
列印版本列印版本

您好, 我已嘗試用電泵PUMP 奶近四個小時了, 左邊胸大半變成石頭般硬塊,按下去一粒粒又酸痛, 不按又感到胸部每10秒刺痛(少少心口痛), 沒有發燒, 泵了四個小時都只能擠出80ML奶(平常有大慨200ML), 乳頭有白色水泡及硬皮及一塊已結焦的傷口, 乳莗已逐漸變成白色...過去四小時試過用熱水袋, 沖涼, 按壓都未能解決... 寶寶因為出牙仔, 一埋身就磨牙咬實, 昨天一咬後即流血, 試用NIPPLE SHIELD都因為太痛而未能給寶寶直接食. 我需要立即看醫生嗎? 還是看看明天硬塊是否持續才去看呢(其實三天前只有一小粒若花生的硬塊, 今天已變成整個胸了). 希望您能給予意見~謝謝.

nikitac
nikitac 的照片
Member: 4
Joined: 2008-03-13
tungtungmama您好! 你的乳腺阻塞情況嚴重,請即

tungtungmama您好!

你的乳腺阻塞情況嚴重,請即時去看醫生。

母乳專訊派發地點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哺乳圍巾,送禮自用皆宜,所有收益撥捐推廣母乳,歡迎選購。

捐款支持香港母乳育嬰協會

香港母乳育嬰協會乃本港註冊非牟利機構,推廣工作全賴公眾人士捐助及會員會費,請捐助我們,本會所簽發收據可用作退稅之用。詳情請看愛心捐助

免責聲明

本會並非專業資詢機構,僅為互助及推廣組織。鑑於本會職能,本網站內所提供的資訊僅應作為一般教育及參考用途,如有任何醫療問題或事故而引起的一切法律訴訟,本網站一概不負責。如果你有任何醫療問題,應向自己的醫生面對面查詢,而不應單倚賴本網站提供的資料。

加入我們

愛心捐助

捐助我們

義賣餵奶巾

哺乳圍巾,所有收益撥作宣傳母乳

下載母乳育嬰專訊季刊

下載母乳育嬰專訊季刊

為甚麼母乳最好?

為甚麼母乳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