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here討論區 / 早產及0 - 2 個月寶寶 / 前奶與後奶之分

免費索取 育嬰手冊

前奶與後奶之分


趣脆
趣脆 的照片
Member: 114
Joined: 2008-11-01
列印版本列印版本

有朋友問,bb要食幾耐時間至會食到後奶?

我叫對方擠出來睇,她說擠極都好水咁.會吾會無後奶?

或有無方法增加後奶,真係吾識答佢,請幫忙.

洋洋媽
洋洋媽 的照片
Member: 9
Joined: 2008-07-07
我以前試過一次,成晚吾餵,第日泵出來的奶,成樽都好水汪汪架

我以前試過一次,成晚吾餵,第日泵出來的奶,成樽都好水汪汪架.

人奶就係好稀架喇.而且,每個媽咪都有佢地既"獨特配方奶"(媽咪食咩,同食物既種類配搭都吾相同所致).只要媽咪飲食正常,又平均,咁又就已經夠bb食同吸收架喇!真係好神奇架!

mrstin
mrstin 的照片
Member: 12
Joined: 2008-09-01
叫你朋友不用擔心,一定有後乳的。後乳是指在較後出的母乳,而

叫你朋友不用擔心,一定有後乳的。後乳是指在較後出的母乳,而你的身體是不等地造奶的,所以,當阿b一路吃時就自然吃到後乳的。通常埋身吃到5分鐘,bb就一定吃到後乳的,當然,bb可以埋身吃得耐一點,理論上就可以吸食到較多的後乳。而天氣熱時,母乳內的水份就會較高,看起來較水,天氣寒冷時,母乳內的脂肪會較高,如泵出來,都會好像濃一些的。

 

捐款支持香港母乳育嬰協會

香港母乳育嬰協會乃本港註冊非牟利機構,推廣工作全賴公眾人士捐助及會員會費,請捐助我們,本會所簽發收據可用作退稅之用。詳情請看愛心捐助

免責聲明

本會並非專業資詢機構,僅為互助及推廣組織。鑑於本會職能,本網站內所提供的資訊僅應作為一般教育及參考用途,如有任何醫療問題或事故而引起的一切法律訴訟,本網站一概不負責。如果你有任何醫療問題,應向自己的醫生面對面查詢,而不應單倚賴本網站提供的資料。

加入我們

愛心捐助

捐助我們

義賣餵奶巾

哺乳圍巾,所有收益撥作宣傳母乳

下載母乳育嬰專訊季刊

下載母乳育嬰專訊季刊

為甚麼母乳最好?

為甚麼母乳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