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here討論區 / 媽媽的疑問 / 請問喂母乳期間可以使用美白產品,另可以進食燕麥或麥片嗎?

免費索取 育嬰手冊

請問喂母乳期間可以使用美白產品,另可以進食燕麥或麥片嗎?


chloe1207
chloe1207 的照片
Member: 4322
Joined: 2013-04-23
列印版本列印版本

如題,很想知道再喂母乳期間可否使用美白產品,美白產品是屬於韓國的M牌子,據瞭解成份天然,就是不知道使用這類美白產品,是否會影響母乳及嬰兒。

再者,想在産後飲食健康點,早餐想進食麥片或者燕麥,但是怕會有回奶的作用,所以想詢問清楚。十分感謝!

洋洋媽
洋洋媽 的照片
Member: 9
Joined: 2008-07-07
各種美用產品的成分與配方不同,最重要是看使用指引內有含註明

各種美用產品的成分與配方不同,最重要是看使用指引內有含註明懷孕或授乳者忌用.

麥片/燕麥都是健康食品,對餵哺影響理應不大.但有非常少部份的媽媽說食了此類食品對她們造奶有影響.這可能與各人對食物的吸收與反應有不同之故.如妳有所擔心,可在進食初期,以少量測試,如發覺上奶情況與平時無異,再逐步增加進食份量.

希望幫到妳解答疑難.

捐款支持香港母乳育嬰協會

香港母乳育嬰協會乃本港註冊非牟利機構,推廣工作全賴公眾人士捐助及會員會費,請捐助我們,本會所簽發收據可用作退稅之用。詳情請看愛心捐助

免責聲明

本會並非專業資詢機構,僅為互助及推廣組織。鑑於本會職能,本網站內所提供的資訊僅應作為一般教育及參考用途,如有任何醫療問題或事故而引起的一切法律訴訟,本網站一概不負責。如果你有任何醫療問題,應向自己的醫生面對面查詢,而不應單倚賴本網站提供的資料。

加入我們

愛心捐助

捐助我們

義賣餵奶巾

哺乳圍巾,所有收益撥作宣傳母乳

下載母乳育嬰專訊季刊

下載母乳育嬰專訊季刊

為甚麼母乳最好?

為甚麼母乳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