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here討論區 / 育兒心得 / 倪匡先生今天在蘋果的專欄

免費索取 育嬰手冊

倪匡先生今天在蘋果的專欄


lovelycelia
lovelycelia 的照片
Member: 40
Joined: 2008-09-18
列印版本列印版本

哺 乳 媽 媽 最 美 麗

發 生 了 化 學 毒 奶 粉 事 件 , 幾 個 月 前 就 有 人 提 出 , 到 八 月 份 , 生 產 商 已 肯 定 了 是 怎 麼 一 回 事 , 但 不 處 理 , 也 不 公 佈 , 拖 了 一 個 月 , 才 將 毒 奶 粉 下 架 。 為 什 麼 要 壓 一 個 月 , 大 家 想 一 想 八 月 份 全 國 在 忙 什 麼 , 就 會 了 然 。 整 件 事 , 從 頭 到 尾 , 沒 有 話 可 說 , 因 為 已 經 超 越 了 人 類 語 言 文 字 所 能 表 達 的 範 疇 , 人 類 的 語 言 文 字 無 法 確 切 表 達 這 樣 的 行 為 。 或 許 , 將 來 , 這 種 行 為 越 來 越 多 , 會 有 新 的 語 言 文 字 產 生 , 可 以 將 這 種 行 為 確 切 地 表 達 出 來 。
聯 想 到 的 是 , 看 到 報 導 , 那 麼 多 抱 著 受 害 嬰 孩 , 焦 急 萬 狀 , 憂 心 如 焚 的 母 親 , 她 們 當 然 後 悔 使 用 了 那 隻 毒 奶 粉 , 不 知 道 其 中 會 不 會 有 人 更 進 一 步 , 後 悔 用 了 奶 粉 ?
是 的 , 不 用 奶 粉 餵 兒 , 親 自 哺 乳 , 讓 嬰 兒 , 自 己 的 親 生 兒 女 , 血 中 血 , 肉 中 肉 , 吮 吸 母 乳 。 母 乳 哺 養 , 是 正 常 的 育 嬰 方 法 , 人 類 一 直 用 這 個 方 法 , 直 到 出 現 了 奶 粉 這 種 東 西 。
用 奶 粉 , 或 許 有 許 多 方 便 處 , 但 決 不 如 用 母 乳 好 , 母 親 哺 乳 , 不 但 對 嬰 兒 好 , 也 對 母 親 好 , 抱 著  嬰 兒 餵 奶 的 母 親 , 是 女 性 美 麗 形 象 之 最 ! 不 信 , 請 看 地 震 時 為 嬰 兒 餵 乳 的 那 位 女 警 , 全 身 都 充 滿 了 聖 潔 的 光 輝 , 令 人 見 了 會 想 到 要 頂 禮 膜 拜 。
母 親 的 健 康 條 件 許 可 , 母 乳 餵 養 應 該 是 首 選 方 法 , 報 導 中 所 見 的 那 些 母 親 , 看 來 都 很 健 壯 , 不 知 道 為 何 捨 己 乳 而 取 奶 粉 。
即 使 是 城 市 中 的 事 業 女 性 , 工 作 繁 重 , 也 一 樣 可 用 母 乳 育 嬰 , 在 異 邦 ( 其 地 迄 今 未 出 現 毒 奶 粉 ) , 年 輕 母 親 在 不 能 懷 抱 嬰 兒 時 , 擠 出 乳 汁 冷 藏 , 以 供 需 要 , 這 種 方 法 甚 為 普 遍 , 回 歸 天 然 育 嬰 法 , 保 持 女 性 的 本 能 , 非 常 值 得 提 倡 。
「 中 華 民 族 , 到 了 , 最 危 險 的 時 候 ! 」 為 了 下 一 代 , 請 母 親 們 多 多 考 慮 。

母乳專訊派發地點

Celia

sweetmom
幹事
sweetmom 的照片
Member: 43
Joined: 2008-09-19
"回 歸 天 然 育 嬰 法 , 保 持 女 性 的 本

"回 歸 天 然 育 嬰 法 , 保 持 女 性 的 本 能 , 非 常 值 得 提 倡 。 「 中 華 民 族 , 到 了 , 最 危 險 的 時 候 ! 」 為 了 下 一 代 , 請 母 親 們 多 多 考 慮 。"

 

各位媽媽: 聽好了.

母乳專訊派發地點

希望每一位媽媽能夠享受到哺乳的喜悅 希望每一位嬰兒能夠享用母乳.

miu
幹事
miu 的照片
Member: 8
Joined: 2008-06-11
" 報 導 中 所 見 的 那 些 母 親 , 看 來 都

" 報 導 中 所 見 的 那 些 母 親 , 看 來 都 很 健 壯 , 不 知 道 為 何 捨 己 乳 而 取 奶 粉 。 "

這句很中, 時下的女性總是有百般理由而不去盡天職!

母乳專訊派發地點

"Volunteers don't get paid, not because they're worthless, but because they're priceless!" - Sherry Anderson

nikitac
nikitac 的照片
Member: 4
Joined: 2008-03-13
Thanks for

Thanks for sharing!

文章實在是好讀好讀!倪匡不愧為是大師!

母乳專訊派發地點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哺乳圍巾,送禮自用皆宜,所有收益撥捐推廣母乳,歡迎選購。

捐款支持香港母乳育嬰協會

香港母乳育嬰協會乃本港註冊非牟利機構,推廣工作全賴公眾人士捐助及會員會費,請捐助我們,本會所簽發收據可用作退稅之用。詳情請看愛心捐助

免責聲明

本會並非專業資詢機構,僅為互助及推廣組織。鑑於本會職能,本網站內所提供的資訊僅應作為一般教育及參考用途,如有任何醫療問題或事故而引起的一切法律訴訟,本網站一概不負責。如果你有任何醫療問題,應向自己的醫生面對面查詢,而不應單倚賴本網站提供的資料。

加入我們

愛心捐助

捐助我們

義賣餵奶巾

哺乳圍巾,所有收益撥作宣傳母乳

下載母乳育嬰專訊季刊

下載母乳育嬰專訊季刊

為甚麼母乳最好?

為甚麼母乳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