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here討論區 / 早產及0 - 2 個月寶寶 / BB夜晚唔肯訓?

免費索取 育嬰手冊

BB夜晚唔肯訓?


TINGLO
TINGLO 的照片
Member: 2498
Joined: 2011-08-24
列印版本列印版本

我個BB女2個月8日大,,呢排晚晚都3-4點先訓..夜晚12點-1點食最後餐奶,,之後就唔肯訓,,唔係喊就要扭抱~真係好累!!曰頭就係咁訓,,都盡量日頭唔好比佢訓咁多.但都冇改善 !!講錯說話了 幫下我...**

Happy_Crazy_Mama
Happy_Crazy_Mama 的照片
Member: 2170
Joined: 2011-04-30
TINGLO,請不要搞錯,‘盡量日頭唔好比佢訓咁多’是沒有

TINGLO,請不要搞錯,‘盡量日頭唔好比佢訓咁多’是沒有辦法幫助寶寶晚上多睡的!

我很喜歡的育兒‘天書’(關於寶寶睡眠的)就特別多次提醒家長:‘sleep begets sleep; it is not logical, it is biological’,意思是,愈睡得多,愈能睡!所以,如果寶寶晚上睡得不好,要特別、特別早給她睡到床上。書中的例子甚至有寫,作者 Dr Weissbluth 試過請家長讓有睡眠問題的寶寶早在5時多睡到床上去呢!

相信這本書可以幫到你們一家重拾睡眠的質素和樂趣!

如果你想知道書名和更多詳情,請 E-mail 來查詢!祝寶寶睡得好!

微笑


母乳專訊派發地點

I am a mother of an apparently underweight girl.
Fed on the whole variety of food, she eats a lot and still loves to enjoy the breastfeeding time, although it is just a tiny proportion of her daily nutrition intake. ;-)

The best gift a mother can give her babies, in addition to unconditional love, is breast milk!

我的曳曳可以享受喝奶時和我親近的寶貴時光直到現在接近兩歲,你家的寶寶也可以!

nikitac
nikitac 的照片
Member: 4
Joined: 2008-03-13
TINGLO您好! 初生寶寶在6個星期大會才開始分辨日夜,

TINGLO您好!

初生寶寶在6個星期大會才開始分辨日夜,晚間的睡覺時間可漸漸拉長。

你留意BB 日間的作息時間,6 個星期至3個月大的寶寶通常在睡醒後兩小時內就會感到疲倦,你可為寶寶養成睡前常規,細心留意寶寶的精神狀態,在寶寶用手擦眼睛或打呵欠時,便開始睡前常規,例如洗澡、聽音樂、食奶,然後要睡覺。

晚上不要太遲才睡,他就會「過度疲倦」,將會更難入睡或者影響睡眠質素。這些小孩通常在日間會表現出情緒不穩,晚上又經常醒來不願睡覺。

希望幫到你。 心

母乳專訊派發地點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哺乳圍巾,送禮自用皆宜,所有收益撥捐推廣母乳,歡迎選購。

捐款支持香港母乳育嬰協會

香港母乳育嬰協會乃本港註冊非牟利機構,推廣工作全賴公眾人士捐助及會員會費,請捐助我們,本會所簽發收據可用作退稅之用。詳情請看愛心捐助

免責聲明

本會並非專業資詢機構,僅為互助及推廣組織。鑑於本會職能,本網站內所提供的資訊僅應作為一般教育及參考用途,如有任何醫療問題或事故而引起的一切法律訴訟,本網站一概不負責。如果你有任何醫療問題,應向自己的醫生面對面查詢,而不應單倚賴本網站提供的資料。

加入我們

愛心捐助

捐助我們

義賣餵奶巾

哺乳圍巾,所有收益撥作宣傳母乳

下載母乳育嬰專訊季刊

下載母乳育嬰專訊季刊

為甚麼母乳最好?

為甚麼母乳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