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here討論區 / 6 個月以後寶寶 / BB 絕食固體啊~

免費索取 育嬰手冊

BB 絕食固體啊~


Kay Jeong
Kay Jeong 的照片
Member: 1300
Joined: 2010-07-21
列印版本列印版本

BB 現在 9個月大了~ 一直全母乳, 到 6個月大時開始加吃糊仔, 粥仔, 生果等. 他一向吃得很好, 午/晚餐每次可吃大約半個 BB 碗的粥仔. 但上週末開始不願吃水果及粥仔, 不斷逗他引他才勉強吃下平日3,4成的份量. 到今個星期二, 三更是全面絕食, 餵他食粥/水果他便用舌頭把食物全都頂出來...
而這段時間他跟往常一樣乖乖地埋身吃奶, 沒有吃得特別多或特別頻密的. 他睡得很好, 和平常一樣活躍愛玩, 看起來也沒有生病甚麼的... 但為什麼他不肯吃東西呢? 每天煲的粥仔他一匙都不碰, 好懊惱~

Kay Jeong
Kay Jeong 的照片
Member: 1300
Joined: 2010-07-21
Thanks for reply~ Nikitac was

Thanks for reply~
Nikitac was right! Perhaps BB wanted to have something new... I prepared pasta for him on Thursday and then he was back to normal on Friday (eating congee again).
By the way, I've read some articles saying that birds' nest should not be feeded to children under 2, 3 years old 吓?

nikitac
nikitac 的照片
Member: 4
Joined: 2008-03-13
Kay

Kay Jeong您好!

說不定係時候要轉下新口味,例如可將生果砌成粒粒,讓BB 一路玩一路食,睇下佢有無興趣。

母乳專訊派發地點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哺乳圍巾,送禮自用皆宜,所有收益撥捐推廣母乳,歡迎選購。

func9
func9 的照片
Member: 2028
Joined: 2011-03-17
toothing maybe. Try some iced

toothing maybe. Try some iced fruit. Allow some OJ wif water afterwards. My girl had been finished a fish each day, suddenly she ate nothing other than yugurt and bird's nest for 3 months +!!! They change paca out of our expectations gar!

母乳專訊派發地點

I fed my girl > 4.5 + my boy > 3.
Try your best and let God do the rest!

捐款支持香港母乳育嬰協會

香港母乳育嬰協會乃本港註冊非牟利機構,推廣工作全賴公眾人士捐助及會員會費,請捐助我們,本會所簽發收據可用作退稅之用。詳情請看愛心捐助

免責聲明

本會並非專業資詢機構,僅為互助及推廣組織。鑑於本會職能,本網站內所提供的資訊僅應作為一般教育及參考用途,如有任何醫療問題或事故而引起的一切法律訴訟,本網站一概不負責。如果你有任何醫療問題,應向自己的醫生面對面查詢,而不應單倚賴本網站提供的資料。

加入我們

愛心捐助

捐助我們

義賣餵奶巾

哺乳圍巾,所有收益撥作宣傳母乳

下載母乳育嬰專訊季刊

下載母乳育嬰專訊季刊

為甚麼母乳最好?

為甚麼母乳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