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here討論區 / 媽媽的疑問 / 冰奶起白點

免費索取 育嬰手冊

冰奶起白點


Mint
Mint 的照片
Member: 1238
Joined: 2010-06-29
列印版本列印版本

一直都知道脂肪層會浮在表面,所以冰奶有時候會出現一、兩層不同的顏色。 不過剛剛點存冰箱裡的冰奶時發覺,差不多所有冰奶冰成米黃色後,表面出現很多類似"霜"的白色點。曾經懷疑是否雪櫃停電,但冰奶包形狀沒有改變,仍然能夠 "企起"。另所有冰奶只冰 吓? 了最多三個月,各位媽媽有沒有概念知道那是什麼? 給bb有沒有問題?
(拍了照才發覺這裡不能上傳 吐舌頭 )

Mint
Mint 的照片
Member: 1238
Joined: 2010-06-29
Thanks~ 放心, 我有冰櫃

Thanks~ 放心, 我有冰櫃 眨眼

nikitac
nikitac 的照片
Member: 4
Joined: 2008-03-13
Mint您好! 如果冰奶裡有霜,那有可能是冰箱的溫度曾上升

Mint您好!

如果冰奶裡有霜,那有可能是冰箱的溫度曾上升,溫度有變,令冰奶有水氣,後來溫度下降,將水氣結冰。

一般來講,如果用家用的雪櫃冷藏,冰奶食用期限宜保留一個月。只有使用單一冰箱(像只冰雪糕的那種),溫度有零下十幾度那種才可冰三個月。

母乳專訊派發地點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哺乳圍巾,送禮自用皆宜,所有收益撥捐推廣母乳,歡迎選購。

捐款支持香港母乳育嬰協會

香港母乳育嬰協會乃本港註冊非牟利機構,推廣工作全賴公眾人士捐助及會員會費,請捐助我們,本會所簽發收據可用作退稅之用。詳情請看愛心捐助

免責聲明

本會並非專業資詢機構,僅為互助及推廣組織。鑑於本會職能,本網站內所提供的資訊僅應作為一般教育及參考用途,如有任何醫療問題或事故而引起的一切法律訴訟,本網站一概不負責。如果你有任何醫療問題,應向自己的醫生面對面查詢,而不應單倚賴本網站提供的資料。

加入我們

愛心捐助

捐助我們

義賣餵奶巾

哺乳圍巾,所有收益撥作宣傳母乳

下載母乳育嬰專訊季刊

下載母乳育嬰專訊季刊

為甚麼母乳最好?

為甚麼母乳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