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here討論區 / 媽媽的疑問 / 要同細女斷奶了

免費索取 育嬰手冊

要同細女斷奶了


Max MM
Max MM 的照片
Member: 374
Joined: 2009-04-25
列印版本列印版本

細女馬上到歲半了,一直吃全人奶,白天可以吾吃了。工作原因,我要離開一段時間,決定同她斷奶了。她晚上睡覺的時候都幾難搞,要吃好耐奶,如果吾比她吃,會哭得好厲害。屋企人建議我行開兩日同她斷奶,因為她見到我就要吃奶奶,(白天我吾系屋企的時候,都由姑媽湊她)。 我想問下甘樣戒奶會吾會令她覺得媽媽吾愛她了,對她產生好大負作用?

func9
func9 的照片
Member: 2028
Joined: 2011-03-17
Yap, babes r lik that! Both

Yap, babes r lik that! Both my kids not even got a trace of me if I am not around ~ but they may stay up late wait for U, so the care-taker hav to know this in advance ...

母乳專訊派發地點

I fed my girl > 4.5 + my boy > 3.
Try your best and let God do the rest!

nikitac
nikitac 的照片
Member: 4
Joined: 2008-03-13
Max

Max MM您好!

之前有媽媽也有和你類似的情況,初初是縮短吸吮時間,慢慢的,逐步的戒。

不過,既然小朋友白天見唔到媽媽時都可唔食母乳,相信你不在她身邊時也會自己戒掉,到你再回來時,看看她再要不要說食奶吧。

除了餵母乳,表達愛孩子的方法還有很多,講故事,洗澡,餵食,以致照顧,都是表達愛孩子的方法。像我們這些退役奶媽,也是用其他方法愛孩子,不用擔心呢。 心

母乳專訊派發地點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哺乳圍巾,送禮自用皆宜,所有收益撥捐推廣母乳,歡迎選購。

捐款支持香港母乳育嬰協會

香港母乳育嬰協會乃本港註冊非牟利機構,推廣工作全賴公眾人士捐助及會員會費,請捐助我們,本會所簽發收據可用作退稅之用。詳情請看愛心捐助

免責聲明

本會並非專業資詢機構,僅為互助及推廣組織。鑑於本會職能,本網站內所提供的資訊僅應作為一般教育及參考用途,如有任何醫療問題或事故而引起的一切法律訴訟,本網站一概不負責。如果你有任何醫療問題,應向自己的醫生面對面查詢,而不應單倚賴本網站提供的資料。

加入我們

愛心捐助

捐助我們

義賣餵奶巾

哺乳圍巾,所有收益撥作宣傳母乳

下載母乳育嬰專訊季刊

下載母乳育嬰專訊季刊

為甚麼母乳最好?

為甚麼母乳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