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here討論區 / 早產及0 - 2 個月寶寶 / BB需要補奶嗎?急問

免費索取 育嬰手冊

BB需要補奶嗎?急問


candy fan
candy fan 的照片
Member: 899
Joined: 2010-02-27
列印版本列印版本

BB宜家2個月大,食開5安奶,
由噚日半夜4點之後,就淨係食人奶,
無食過奶粉,平均1個鐘食1次,
想問吓,突然唔食奶粉,BB可以嗎?
會唔會餓親佢呢?

candy fan
candy fan 的照片
Member: 899
Joined: 2010-02-27
可以餵全人奶當然最好啦,但我只係驚佢一時之間由差唔多全奶粉

可以餵全人奶當然最好啦,但我只係驚佢一時之間由差唔多全奶粉轉為全人奶會唔係咁好,今日全日我都比佢啜,條片都有濕,但就無便便囉,見佢宜家喊得好犀利,唔知係唔係太肚餓!

Man Kuen
Man Kuen 的照片
Member: 390
Joined: 2009-05-05
你一天補開多少安奶粉?如果只是五安左右,我估問題不大,餵密

你一天補開多少安奶粉?如果只是五安左右,我估問題不大,餵密一點,辛苦一點,該可以填補。但如果多,宜分階段停奶粉,三天減二三安先,寶寶穩定了,再減吧!這是個人經驗,希望可供參考!

miu
幹事
miu 的照片
Member: 8
Joined: 2008-06-11
現今社會只會怕小朋友太肥,絕不會餓壞的。你應留意餵哺姿勢是

現今社會只會怕小朋友太肥,絕不會餓壞的。你應留意餵哺姿勢是否正確,bb喉嚨有沒有郁動在飲奶,如無問題,他不斷吃你的奶,又怎能餓到呢?另留意他是肚餓,悶還是太冷太熱。如能轉全人奶豈不是好事嗎?不用太擔心。

母乳專訊派發地點

"Volunteers don't get paid, not because they're worthless, but because they're priceless!" - Sherry Anderson

捐款支持香港母乳育嬰協會

香港母乳育嬰協會乃本港註冊非牟利機構,推廣工作全賴公眾人士捐助及會員會費,請捐助我們,本會所簽發收據可用作退稅之用。詳情請看愛心捐助

免責聲明

本會並非專業資詢機構,僅為互助及推廣組織。鑑於本會職能,本網站內所提供的資訊僅應作為一般教育及參考用途,如有任何醫療問題或事故而引起的一切法律訴訟,本網站一概不負責。如果你有任何醫療問題,應向自己的醫生面對面查詢,而不應單倚賴本網站提供的資料。

加入我們

愛心捐助

捐助我們

義賣餵奶巾

哺乳圍巾,所有收益撥作宣傳母乳

下載母乳育嬰專訊季刊

下載母乳育嬰專訊季刊

為甚麼母乳最好?

為甚麼母乳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