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here討論區 / 早產及0 - 2 個月寶寶 / 自己飲完奶埋身餵,bb肚風多左?

免費索取 育嬰手冊

自己飲完奶埋身餵,bb肚風多左?


mama01
mama01 的照片
Member: 874
Joined: 2010-02-14
列印版本列印版本

我間中會飲高鈣奶/豆奶,但發覺嗰日早上飲完之後,bb食完媽媽奶之後,晚上會喊好耐,明顯唔係喊食奶,係肚痛,同bb搓完肚仔成個鐘,放了屁,排左便便先無事。

唔知係咪同我飲左牛奶有關?如果唔飲得奶,我驚唔夠營養。

洋洋媽
洋洋媽 的照片
Member: 9
Joined: 2008-07-07
我就試過將牛奶當水飲,為此可以增加奶量.但奶量有無增加都未

我就試過將牛奶當水飲,為此可以增加奶量.但奶量有無增加都未知,阿仔就痾得比平時頻密!
我停飲之後,佢的大便都拉少了.
所以,如媽媽的飲食突然有所改變,都要留意一下bb的反應啊!

heidi
輔導員
heidi 的照片
Member: 102
Joined: 2008-10-22
Hi

Hi Mama01,

如果發現自己的飲食中,可能有令bb出現敏感反應時,可以暫停吃該食物一星期,再看bb的情況。

只要吃均衡飲食,不必要指定吃某些食物的。我們是有很多營養豐富的選擇。

捐款支持香港母乳育嬰協會

香港母乳育嬰協會乃本港註冊非牟利機構,推廣工作全賴公眾人士捐助及會員會費,請捐助我們,本會所簽發收據可用作退稅之用。詳情請看愛心捐助

免責聲明

本會並非專業資詢機構,僅為互助及推廣組織。鑑於本會職能,本網站內所提供的資訊僅應作為一般教育及參考用途,如有任何醫療問題或事故而引起的一切法律訴訟,本網站一概不負責。如果你有任何醫療問題,應向自己的醫生面對面查詢,而不應單倚賴本網站提供的資料。

加入我們

愛心捐助

捐助我們

義賣餵奶巾

哺乳圍巾,所有收益撥作宣傳母乳

下載母乳育嬰專訊季刊

下載母乳育嬰專訊季刊

為甚麼母乳最好?

為甚麼母乳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