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here[B計劃之媽媽分享] Vivian Mama (會計師)

免費索取 育嬰手冊

[B計劃之媽媽分享] Vivian Mama (會計師)


By ceciblau - Posted on 30 七月 2015

列印版本列印版本

[B計劃之媽媽分享] Vivian Mama (會計師):我是一個在職媽媽,餵哺母乳期由女兒出世至兩歲半自然離乳。要堅持在職時繼續餵哺母乳,除個人堅持外,公司的支持亦非常重要。很感恩我的老闆及公司在時間及設備上作出支援,公司設有設備齊全的哺乳室,老闆亦對我每隔數個鐘的 「定期缺席」毫無怨言。我的工作時間不定及很忙,但因自己的堅持及公司的支持下,亦成功全人奶至女兒自然離乳。希望香港的所有公司皆可認同及支持母親執行哺乳的天職,因此公司的支持對在職媽媽來說是很重要的。

Facebook Comments Box

捐款支持香港母乳育嬰協會

香港母乳育嬰協會乃本港註冊非牟利機構,推廣工作全賴公眾人士捐助及會員會費,請捐助我們,本會所簽發收據可用作退稅之用。詳情請看愛心捐助

追蹤我們

Facebook專頁 哺乳學堂@Youtube 訂閱RSS


加入我們

愛心捐助

捐助我們

義賣餵奶巾

哺乳圍巾,所有收益撥作宣傳母乳

下載母乳育嬰專訊季刊

下載母乳育嬰專訊季刊

為甚麼母乳最好?

為甚麼母乳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