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here討論區 / 媽媽的疑問 / 強烈要求香港政府設立人奶銀行!

免費索取 育嬰手冊

強烈要求香港政府設立人奶銀行!


Bonnie_wong
Bonnie_wong 的照片
Member: 3584
Joined: 2012-09-14
列印版本列印版本

http://hk.dv.nextmedia.com/actionnews/hit/20121028/18050718/20003804
本人看完這篇報道後,強烈要求香港政府設立人奶銀行!
美國有,台灣有,為什麼香港沒有呢?
本人第三名孩子在七月出生,因我覺得佢吸啜唔夠力,尿又少,就泵出來喂。從八月起開始儲奶,到現在有超過100 包平均六安士的人奶,四週去借用朋友的冰格,已裝滿了四個雪櫃的雪格,現在又開始煩惱下一步又要去哪裡借位放奶。
其實我不是很多奶的人,我只是夠勤力,半夜也泵,因為我現在不用上班,可以全心全意去泵,每日平均40 多安士,我個仔吃唔夠30 安士,每日有剩大約10 安,老大和老二有時會飲小小,但都係一時時。我又唔敢偷懶唔泵,我唔知老三嚟緊會吃多少,驚到時唔夠。
現在d 冰奶如果過咗期,就唔知何去何從,周圍去問人又冇人要,寧願吃奶粉都不領情,話明佢知我冇病身體健康冇乙肝更冇愛滋冇梅毒,都唔知佢仲考慮d 乜?
D奶包包都好辛苦泵的,挨住眼訓泵奶不知幾 難頂,想到過期要扔掉真心疼,如有人奶銀行可捐奶就好了,又幫到人。唉!

捐款支持香港母乳育嬰協會

香港母乳育嬰協會乃本港註冊非牟利機構,推廣工作全賴公眾人士捐助及會員會費,請捐助我們,本會所簽發收據可用作退稅之用。詳情請看愛心捐助

免責聲明

本會並非專業資詢機構,僅為互助及推廣組織。鑑於本會職能,本網站內所提供的資訊僅應作為一般教育及參考用途,如有任何醫療問題或事故而引起的一切法律訴訟,本網站一概不負責。如果你有任何醫療問題,應向自己的醫生面對面查詢,而不應單倚賴本網站提供的資料。

加入我們

愛心捐助

捐助我們

義賣餵奶巾

哺乳圍巾,所有收益撥作宣傳母乳

下載母乳育嬰專訊季刊

下載母乳育嬰專訊季刊

為甚麼母乳最好?

為甚麼母乳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