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here[B計劃之媽媽分享] Teresa Mama (護士)

免費索取 育嬰手冊

[B計劃之媽媽分享] Teresa Mama (護士)


By ceciblau - Posted on 30 七月 2015

列印版本列印版本

[B計劃之媽媽分享] Teresa Mama (護士): 我叫Teresa,是個返寫字樓時間的註冊護士,我三個孩子都是餵母乳的。

大女思穎今年七歲,全母乳三個月,七個月停產;二女思瑤今年五歲,全母乳五個月,十一個月停產;細仔細路B仲未滿月,期望努力全人奶直到自然離乳。

上班時,每天早上六時起床泵奶,如有幸女兒醒來,七時許再來一次親切埋身,午膳與飯盒為伍泵奶一次,放工後先在公司泵奶一次,睡前再埋身一次。

上班後泵奶次數固然減少,產量每況愈下,儲備坐食山崩,每每只要找來兩三天,半夜再泵一次,上班時上厠所時再順便放奶,產量便會有所回升,頓時放心,繼續前進。

今次小B來臨,我希望能給他寶貴的健康,在媽媽臂彎內最幸福的擁抱中,吃最安全的食物,讓他吃全人奶,直到自然離乳為止。

孩子們,我倆老頭子就願你們能健康快樂地成長,香港交給您們了!

Facebook Comments Box

捐款支持香港母乳育嬰協會

香港母乳育嬰協會乃本港註冊非牟利機構,推廣工作全賴公眾人士捐助及會員會費,請捐助我們,本會所簽發收據可用作退稅之用。詳情請看愛心捐助

追蹤我們

Facebook專頁 哺乳學堂@Youtube 訂閱RSS


加入我們

愛心捐助

捐助我們

義賣餵奶巾

哺乳圍巾,所有收益撥作宣傳母乳

下載母乳育嬰專訊季刊

下載母乳育嬰專訊季刊

為甚麼母乳最好?

為甚麼母乳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