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here[爸媽心聲] 「母乳.無語」

免費索取 育嬰手冊

[爸媽心聲] 「母乳.無語」


By Vicky Tsang - Posted on 17 十一月 2014

列印版本列印版本

母乳,是給小寶寶最好的禮物,是最天然、最好的糧食。

由選擇餵哺母乳開始,便義無反顧地堅持,希望寶寶健康成長,為他爭取最大的福祉。幸運地,一路上得到家人全力支持,甚至連家中餐單也統統轉換有助上奶的食品,一起為寶寶付出,實在感動,亦感到這條「餵哺路」得到大大力量!!

母乳餵哺,除了自己的堅持,家人的支援,同事的體諒亦是很重要的因素!!有了上述條件,心情自然豁然開朗,亦有助上奶。

堅持餵母乳,隨著每天照顧寶寶、繁重工作、接載寶寶往返家中的車程,有時真的感到好累好累!!自己在想,「我在做些什麼?」、「我可以堅持到何時呢?」、「希望寶寶可快快適應接受半固體食物,可以稍稍紓緩奶量,不用天天泵奶追數!」但當回到家中,看到寶寶天真無邪地微笑,一個可愛的眼神,我便覺得很溫暖、滿足,整個人都融化了!!

自從餵母乳後,發覺自己轉變得最大是腳步加快了,以前要走10分鐘的路,現在連行帶跑5分鐘便行畢了。無論身在何地,都記掛著寶寶這樣那樣,常常很想致電回家問問婆婆,「孫兒在做什麼?」、「乖唔乖呢?」……

養兒方知父母恩,當了媽媽,真的很多事情要兼顧及考慮,明白爸爸媽媽為何常有這麼多叮囑了。

身為媽媽,希望寶寶健康成長,享受愉快的童年!!

撰文:C.Yan

Facebook Comments Box

捐款支持香港母乳育嬰協會

香港母乳育嬰協會乃本港註冊非牟利機構,推廣工作全賴公眾人士捐助及會員會費,請捐助我們,本會所簽發收據可用作退稅之用。詳情請看愛心捐助

追蹤我們

Facebook專頁 哺乳學堂@Youtube 訂閱RSS


加入我們

愛心捐助

捐助我們

義賣餵奶巾

哺乳圍巾,所有收益撥作宣傳母乳

下載母乳育嬰專訊季刊

下載母乳育嬰專訊季刊

為甚麼母乳最好?

為甚麼母乳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