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here愛嬰大使

免費索取 育嬰手冊

愛嬰大使


By IreneAu - Posted on 23 七月 2001

自由分類

列印版本列印版本

文/列少華

我是一位在職的媽媽,我的兒子津津下個月滿2歲了,看見他每天健康地成長,有時不禁讚賞自己對母乳餵哺那份堅持及信心,直至現時他仍每天幸福地吃母乳。

回想當開始餵哺母乳時,的確遇到不少困難,而在尋求協助時,亦遇到不少障礙。慶幸我知道母乳育嬰協會這機構可以提供協助,但我知道並不是每一位母親也可以這麼幸運。

自此,每當有朋友通知我,他們的朋友需要協助時,我必定義不容辭地去伸出援手,但此機會並不多。

終於機會隨同會員通訊一併寄到我家中──瑪嘉烈醫院所舉辦的第一屆“愛嬰大使”培訓計劃之宣傳簡章,我立即毫不猶豫地填寫報名表格,我知道名額有限,所以亦有點兒擔心,終於收到負責姑娘通知面試,當時心情好像放榜時一樣(真沒有誇張),開心極了。

整個課程共六講而所收之同學全數共21名,在整個課程中,的確教懂我很多知識上之學問,亦有解答了一些過往對母乳餵哺之誤解,而每位姑娘、導師及醫生都很用心地教導我們,他們都是用工餘時間,以義務性質地教導我們,在此我再一次衷感激他們。

完成整個課程後,覺得自己好充實,而且很有自信,因為我知道用我所學加上以往及現在之餵哺經驗,一定能夠幫助那些開始用母乳育嬰之新媽媽。在過去數月,我亦已開始了愛嬰大使之工作,雖然每次都在放工後到醫院,但我一點兒都不覺得疲倦,而且每次都很滿足及興奮地離開醫院,希望這樣能令母乳育嬰更普及。

藉此要多謝母乳育嬰協會將這難得的機會帶給我,讓我有機會在母乳餵哺之推廣工作出一分力,願在不久之將來,所有BB都能享受母親之母乳。

Facebook Comments Box

捐款支持香港母乳育嬰協會

香港母乳育嬰協會乃本港註冊非牟利機構,推廣工作全賴公眾人士捐助及會員會費,請捐助我們,本會所簽發收據可用作退稅之用。詳情請看愛心捐助

追蹤我們

Facebook專頁 哺乳學堂@Youtube 訂閱RSS


加入我們

愛心捐助

捐助我們

義賣餵奶巾

哺乳圍巾,所有收益撥作宣傳母乳

下載母乳育嬰專訊季刊

下載母乳育嬰專訊季刊

為甚麼母乳最好?

為甚麼母乳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