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here[台灣]母乳好處多 珍愛伴我行

免費索取 育嬰手冊

[台灣]母乳好處多 珍愛伴我行


By jessye - Posted on 30 八月 2010

自由分類

列印版本列印版本

摘自新唐人亞太電視

為鼓勵男性配偶支持婦女哺餵母乳,苗栗縣政府衛生局特別在父親節暨每年八月第一週的國際母乳週,舉辦嘉年華會。現場邀請了約50位父親參加這次的父親節活動,另外還安排了「趣味帶球跑」及「包尿布大賽」,比賽過程相當有趣。

一個個大男人背著揹帶帶球跑、包尿布,但這可不是真的小孩,而是為了讓先生體驗太太懷孕十個月的辛苦,所設計的趣味遊戲。

民眾謝先生:「今天來參加這個活動,可以讓全天下的父親,去體會母親懷胎十月的辛苦。」

活動中透過動靜態的衛教宣導,加強哺餵母乳的觀念,現場並設置生育保健及母乳哺育諮詢服務。

民眾謝先生:「在餵母奶的期間,因為我還有在上班,就是要撥時間去擠奶,然後半夜也是自己喝。」

衛生局葉秘書長:「很多現在兒科的過敏性疾病,腸胃道疾病,三 四個人就一個小朋友是這樣的疾病,所以餵母乳可以增加小朋友的免疫力,那你的下一代就會更健康。」

透過趣味的活動,讓男性配偶體會另一半的辛勞,並給予支持與陪伴,也算是過了一個特別又難忘的父親節。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彥如 台灣苗栗採訪報導

[此乃參考之作用]

Facebook Comments Box

捐款支持香港母乳育嬰協會

香港母乳育嬰協會乃本港註冊非牟利機構,推廣工作全賴公眾人士捐助及會員會費,請捐助我們,本會所簽發收據可用作退稅之用。詳情請看愛心捐助

追蹤我們

Facebook專頁 哺乳學堂@Youtube 訂閱RSS


加入我們

愛心捐助

捐助我們

義賣餵奶巾

哺乳圍巾,所有收益撥作宣傳母乳

下載母乳育嬰專訊季刊

下載母乳育嬰專訊季刊

為甚麼母乳最好?

為甚麼母乳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