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here討論區 / 義工園地 / 嬰兒展義工大集募

免費索取 育嬰手冊

嬰兒展義工大集募


nikitac
nikitac 的照片
Member: 4
Joined: 2008-03-13
列印版本列印版本

暫時協會最需要嬰兒展的義工,也歡迎已報名的義工在這裡發表意見或分享過往嬰兒展的所見所聞:

本會非常高興得到荷花集團邀請成為「第17屆國際嬰兒、兒童用品博覽」支持機構,博覽會將於本年8月7日(星期五)至9日(星期日)期間假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屆時本會將會於場內設置參展攤位,作宣傳會務、推廣母乳育嬰及籌募經費之用。

有見及此,本會現誠招義工,負責參展工作。各界人士,不論本會會員與否,只要致力推廣母乳育嬰,均無任歡迎。

另本會亦擬於博覽會期間舉辦集體哺乳活動,透過身體力行,向公眾宣揚母乳育嬰的好處,故誠邀各媽媽帶同寶寶一同參與,為推廣母乳育嬰出一分力。

有意參與的熱心人士,歡迎到此填妥表格報名或下載報名表格,填妥後前郵寄至地址: 香港 西營盤 西邊街 36A 西區社區中心 3 樓M313 室) 或 電郵 (電郵地址:support@breastfeeding.org.hk) 至本會。謝謝!

母乳專訊派發地點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哺乳圍巾,送禮自用皆宜,所有收益撥捐推廣母乳,歡迎選購。

昊霖媽媽
昊霖媽媽 的照片
Member: 36
Joined: 2008-09-18
首先多謝大家拔刀相助。 稍後時間,我們確定了人手及分工的時

首先多謝大家拔刀相助。

稍後時間,我們確定了人手及分工的時候,便會逐一聯絡閣下的了。

kittyngchow0322
輔導員
kittyngchow0322 的照片
Member: 364
Joined: 2009-04-22
你們好,我已填了報名表,是否會有人打電話給我的?

你們好,我已填了報名表,是否會有人打電話給我的?

miu
幹事
miu 的照片
Member: 8
Joined: 2008-06-11
Hi Stella 最主要係早上十時至晚上八時,

Hi Stella

最主要係早上十時至晚上八時, 每日分左三個時段, 有興趣可在
http://www.breastfeeding.org.hk/node/608
下載報名表格, 內有時間及工作意願供選擇, 謝謝.

母乳專訊派發地點

"Volunteers don't get paid, not because they're worthless, but because they're priceless!" - Sherry Anderson

Stella
輔導員
Stella 的照片
Member: 109
Joined: 2008-10-29
請問果幾天每日約幾點至幾點?

請問果幾天每日約幾點至幾點?

洋洋媽
洋洋媽 的照片
Member: 9
Joined: 2008-07-07
咁會分幾多瓣呢? 其實,除了該時段(7-9/Aug),之前

咁會分幾多瓣呢?

其實,除了該時段(7-9/Aug),之前的搬運佈置及之後的清場,都好需要d 有氣有力的義工架! 懷疑

miuliu
幹事
miuliu 的照片
Member: 85
Joined: 2008-10-13
咁大型的活動及推廣是母協首次舉辦, 所以需要多d人手,

咁大型的活動及推廣是母協首次舉辦, 所以需要多d人手, 請大家支持吓! 為母乳餵哺出一番力吧! 眨眼

捐款支持香港母乳育嬰協會

香港母乳育嬰協會乃本港註冊非牟利機構,推廣工作全賴公眾人士捐助及會員會費,請捐助我們,本會所簽發收據可用作退稅之用。詳情請看愛心捐助

免責聲明

本會並非專業資詢機構,僅為互助及推廣組織。鑑於本會職能,本網站內所提供的資訊僅應作為一般教育及參考用途,如有任何醫療問題或事故而引起的一切法律訴訟,本網站一概不負責。如果你有任何醫療問題,應向自己的醫生面對面查詢,而不應單倚賴本網站提供的資料。

加入我們

愛心捐助

捐助我們

義賣餵奶巾

哺乳圍巾,所有收益撥作宣傳母乳

下載母乳育嬰專訊季刊

下載母乳育嬰專訊季刊

為甚麼母乳最好?

為甚麼母乳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