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here討論區 / 6 個月以後寶寶 / 16個月BB 泵出來的奶飲很少

免費索取 育嬰手冊

16個月BB 泵出來的奶飲很少


janetcsy2001
janetcsy2001 的照片
Member: 6161
Joined: 2016-03-08
列印版本列印版本

我想請教一下啊!
我BB 16 個月,每天會食4餐固(早,午,晚,下午茶),如我在他身邊,他可以朝早,下午茶及夜晚都非常想埋身。
但平日我返工只可以夜晚埋一次身,其它時間的早上用樽飲只飲60ml以內(甚至20ml)。有時可以唔飲tim~
即使夜晚沒有埋身同樽餵都是60ml 內。
而我現在已減泵至每天早上一次,下午3-4點一次,夜晚如埋身就唔泵,相反如沒有埋身就會泵。
由於BB飲咁少所以有好多奶剩係雪櫃。

請問其實佢只會喜歡埋身,我係咪可以唔泵,只係一次埋身就ok?如果唔泵只係一次埋身,個一次埋身會唔會沒有奶?

母乳專訊派發地點

Janet

捐款支持香港母乳育嬰協會

香港母乳育嬰協會乃本港註冊非牟利機構,推廣工作全賴公眾人士捐助及會員會費,請捐助我們,本會所簽發收據可用作退稅之用。詳情請看愛心捐助

免責聲明

本會並非專業資詢機構,僅為互助及推廣組織。鑑於本會職能,本網站內所提供的資訊僅應作為一般教育及參考用途,如有任何醫療問題或事故而引起的一切法律訴訟,本網站一概不負責。如果你有任何醫療問題,應向自己的醫生面對面查詢,而不應單倚賴本網站提供的資料。

加入我們

愛心捐助

捐助我們

義賣餵奶巾

哺乳圍巾,所有收益撥作宣傳母乳

下載母乳育嬰專訊季刊

下載母乳育嬰專訊季刊

為甚麼母乳最好?

為甚麼母乳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