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here討論區 / 早產及0 - 2 個月寶寶 / BB 嘴仔太細

免費索取 育嬰手冊

BB 嘴仔太細


yanandyuyu
yanandyuyu 的照片
Member: 5970
Joined: 2015-10-25
列印版本列印版本

本人現在是第二胎了,第一胎仔仔約食到六個月。
第二胎B女 的嘴仔太細,每次餵母乳時都好痛。
她食之前個嘴仔好大,但一放到乳頭就把嘴仔收起,我重覆試過好多次不讓她吃 ,但都不成功,她也是收超嘴仔。我無奈地 她一邊進食時 ,盡量把下巴拉下,讓嘴仔吃得好一默,但有時會到她下巴受損。 不肯定
健康院姑娘說把她弄哭,到嘴仔最大時放入乳頭,但也不成功。
現在輕輕一點乳頭,就很痛很敏感。

請問各位經驗之人 能否可以指點一下如何令bb嘴仔大啲或如何可以食得好一點?

另外,本人乳雲中有一粒像小暗瘡(白色)漲起來,很痛的,請問是什麼?

Annie bb
Annie bb 的照片
Member: 5980
Joined: 2015-11-01
本人都有呢個問題,但唔見有回應嘅?

本人都有呢個問題,但唔見有回應嘅? 吓?

捐款支持香港母乳育嬰協會

香港母乳育嬰協會乃本港註冊非牟利機構,推廣工作全賴公眾人士捐助及會員會費,請捐助我們,本會所簽發收據可用作退稅之用。詳情請看愛心捐助

免責聲明

本會並非專業資詢機構,僅為互助及推廣組織。鑑於本會職能,本網站內所提供的資訊僅應作為一般教育及參考用途,如有任何醫療問題或事故而引起的一切法律訴訟,本網站一概不負責。如果你有任何醫療問題,應向自己的醫生面對面查詢,而不應單倚賴本網站提供的資料。

加入我們

愛心捐助

捐助我們

義賣餵奶巾

哺乳圍巾,所有收益撥作宣傳母乳

下載母乳育嬰專訊季刊

下載母乳育嬰專訊季刊

為甚麼母乳最好?

為甚麼母乳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