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here討論區 / 媽媽的疑問 / 去日本旅遊應否餵人奶

免費索取 育嬰手冊

去日本旅遊應否餵人奶


Irene lam
Irene lam 的照片
Member: 5120
Joined: 2014-07-12
列印版本列印版本

嚟梗會帶11個月大仔仔去東京旅遊,本人在安排哂所有費用及行程後朋友提起日本有輻射問題我先醒起!朋友提議是否應該帶足夠水去旅行開奶粉給bb吃,平時是全埋身人奶bb,每日還會有2-3餐粥仔!想請教以下幾個問題!
1.日本輻射問題是否好似網上流傳咁嚴重呢(有無人奶媽媽帶過bb去日本)係咪咁危險?影響到bb?
2.是否應該在香港帶備水源及食物去到日本時開奶粉給bb?不要給寶寶吃日本東西呢?
3.如果我去到日本食了有輻射食物我再餵人奶給BB,咁咪好危險囉?其實係咪我食了唔好嘅嘢落肚,人奶上就存在了唔好嘅嘢給bb㗎?
很擔心!都唔知應該點安排好?希望你們能解答到我!thanks!!!

波子汽水
波子汽水 的照片
Member: 5165
Joined: 2014-08-02
呢位mama,其實我們日常就生活在輻射之下,家電有輻射,電

呢位mama,其實我們日常就生活在輻射之下,家電有輻射,電腦、手機都有輻射,就連食物其實都有少量,所以真的不用這麼在意,試想日本bb還不是這樣出生,去哥幾日,影響不太,我不認同因為這樣不餵人奶。

母乳專訊派發地點

hi

捐款支持香港母乳育嬰協會

香港母乳育嬰協會乃本港註冊非牟利機構,推廣工作全賴公眾人士捐助及會員會費,請捐助我們,本會所簽發收據可用作退稅之用。詳情請看愛心捐助

免責聲明

本會並非專業資詢機構,僅為互助及推廣組織。鑑於本會職能,本網站內所提供的資訊僅應作為一般教育及參考用途,如有任何醫療問題或事故而引起的一切法律訴訟,本網站一概不負責。如果你有任何醫療問題,應向自己的醫生面對面查詢,而不應單倚賴本網站提供的資料。

加入我們

愛心捐助

捐助我們

義賣餵奶巾

哺乳圍巾,所有收益撥作宣傳母乳

下載母乳育嬰專訊季刊

下載母乳育嬰專訊季刊

為甚麼母乳最好?

為甚麼母乳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