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here討論區 / 早產及0 - 2 個月寶寶 / 如何令BB埋身食奶

免費索取 育嬰手冊

如何令BB埋身食奶


Kcit345
Kcit345 的照片
Member: 5363
Joined: 2014-11-10
列印版本列印版本

BB現在20日大,岀世時去了加護病房,用了奶樽。出世到現在也不肯埋身食奶,我只能泵俾佢食。點先可以令佢埋身食奶?試過很多次埋身就大哭,放乳頭入口也不肯啜,BB將自己個頭向後退。另外我乳頭也不是很凸出,又增加阿B啜奶的困難。健康院護士叫我放棄,做全泵媽,我應該點做好呢?全泵如何增加奶量?現在每3小時餵一次奶75ML,阿B大便同尿的次數正常,體重又不斷增加。而我每4小時泵奶一次,大約有90ML。但左右乳房奶量相差一半,BB又不肯埋身,我如何增加另一邊乳房的奶量?

Vicky Tsang
輔導員
Vicky Tsang 的照片
Member: 4918
Joined: 2014-03-17
你好, 你可以參考Q10.

你好,

你可以參考Q10. 寶寶不肯吸吮乳房,怎辦?做法。

我BB都曾經乳頭混淆頭一、兩個月都唔識埋身,我用LINK裡面方法同佢試,用左一個月時間左右佢就可以全埋身唔需要用奶樽補奶。

全泵要多奶就要泵密D泵多D,左右乳房奶量唔一樣係正常,唔需要刻意追到一樣,夠飲就OK。

母乳專訊派發地點

Vicky

捐款支持香港母乳育嬰協會

香港母乳育嬰協會乃本港註冊非牟利機構,推廣工作全賴公眾人士捐助及會員會費,請捐助我們,本會所簽發收據可用作退稅之用。詳情請看愛心捐助

免責聲明

本會並非專業資詢機構,僅為互助及推廣組織。鑑於本會職能,本網站內所提供的資訊僅應作為一般教育及參考用途,如有任何醫療問題或事故而引起的一切法律訴訟,本網站一概不負責。如果你有任何醫療問題,應向自己的醫生面對面查詢,而不應單倚賴本網站提供的資料。

加入我們

愛心捐助

捐助我們

義賣餵奶巾

哺乳圍巾,所有收益撥作宣傳母乳

下載母乳育嬰專訊季刊

下載母乳育嬰專訊季刊

為甚麼母乳最好?

為甚麼母乳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