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here討論區 / 6 個月以後寶寶 / 全母乳11個月bb,一直拒食副食和瓶餵,需要斷奶嗎?停親餵嗎?

免費索取 育嬰手冊

全母乳11個月bb,一直拒食副食和瓶餵,需要斷奶嗎?停親餵嗎?


leilaiwong
leilaiwong 的照片
Member: 4853
Joined: 2014-02-05
列印版本列印版本

1,全母乳11個月bb,一直拒食副食和瓶餵,需要斷奶嗎?

2,不用食副食,只吃人奶可以維持到幾歲?會營養失衡嗎?

3,家人强烈要求斷奶,但我好想餵到bb自然離乳,但bb一直要親餵,其他方法都拒絕瓶餵和副食,如學習杯,机餓法等,我是雙職母親,我可以怎樣做?

4,餵人奶感覺唔順利,令bb變成拒副食和瓶餵,每次餵副食和瓶餵人奶都哭泣,使bb好討厭吃飯進餐,有什麼好方法可以使bb對進食感到開心快樂,我還需要親餵嗎?

Thank u very much ! 請賜教

Vicky Tsang
輔導員
Vicky Tsang 的照片
Member: 4918
Joined: 2014-03-17
你好, BB唔肯食固體同食人奶/埋身冇關,奶粉BB更常見有

你好,
BB唔肯食固體同食人奶/埋身冇關,奶粉BB更常見有呢個問題。BB 6個月已經開始要食固體,只飲人奶唔夠足夠營養比佢各方面發展。
建議你盡快聯絡健康院問下姑娘意見。

母乳專訊派發地點

Vicky

捐款支持香港母乳育嬰協會

香港母乳育嬰協會乃本港註冊非牟利機構,推廣工作全賴公眾人士捐助及會員會費,請捐助我們,本會所簽發收據可用作退稅之用。詳情請看愛心捐助

免責聲明

本會並非專業資詢機構,僅為互助及推廣組織。鑑於本會職能,本網站內所提供的資訊僅應作為一般教育及參考用途,如有任何醫療問題或事故而引起的一切法律訴訟,本網站一概不負責。如果你有任何醫療問題,應向自己的醫生面對面查詢,而不應單倚賴本網站提供的資料。

加入我們

愛心捐助

捐助我們

義賣餵奶巾

哺乳圍巾,所有收益撥作宣傳母乳

下載母乳育嬰專訊季刊

下載母乳育嬰專訊季刊

為甚麼母乳最好?

為甚麼母乳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