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here討論區 / 6 個月以後寶寶 / 全人奶9個半b一直不肯用匙羹吃副食,怎樣辦?

免費索取 育嬰手冊

全人奶9個半b一直不肯用匙羹吃副食,怎樣辦?


leilaiwong
leilaiwong 的照片
Member: 4853
Joined: 2014-02-05
列印版本列印版本

我的囡囡都是全人奶9個半月多,可是最近都不喜歡食冰奶,從前佢瓶餵都要30min才一支5安,現在要1個小時多,食前哭鬧一場,維持兩個月都是這樣,很累人,我返工會泵1到2次,回家親餵,不過奶量是比半年前少一半,每次泵2到3安,最多4安,不過以前儲了45包冰奶未用完,目前應該夠食 這樣照顧她的都好累,每次餵奶,我瓶餵,她一定不食,親餵才肯,但親餵,對她來每次份量亦不夠,到目前为止都唔肯用匙羹食副食,我是打爛米糊用瓶餵,每次都餵1小時,她每次都餵到睡著,全人奶b都不喜歡副食嗎?我家人要我斷奶,這樣對bb好,但我想繼續,好煩

Vicky Tsang
輔導員
Vicky Tsang 的照片
Member: 4918
Joined: 2014-03-17
你好, 媽媽用奶樽餵通常佢地都唔肯食,媽媽起度佢地聞到陣味

你好,

媽媽用奶樽餵通常佢地都唔肯食,媽媽起度佢地聞到陣味想埋身。你泵得唔多奶唔等如佢埋身食唔夠架。泵刺激冇埋身咁好,係少埋身好多奶架,你起屋企就比佢埋身啦。
副食問題要盡快處理,淨係食奶對佢咁大係唔夠營養架。唔應該用樽餵固體,咁大亦唔應該食糊,應該食有菜有肉的粥先夠營養架。你要試唔同質感,稀粥、杰粥...我個仔唔食糊、唔食稀粥,一開始就要食杰粥,你要慢慢試。

母乳專訊派發地點

Vicky

捐款支持香港母乳育嬰協會

香港母乳育嬰協會乃本港註冊非牟利機構,推廣工作全賴公眾人士捐助及會員會費,請捐助我們,本會所簽發收據可用作退稅之用。詳情請看愛心捐助

免責聲明

本會並非專業資詢機構,僅為互助及推廣組織。鑑於本會職能,本網站內所提供的資訊僅應作為一般教育及參考用途,如有任何醫療問題或事故而引起的一切法律訴訟,本網站一概不負責。如果你有任何醫療問題,應向自己的醫生面對面查詢,而不應單倚賴本網站提供的資料。

加入我們

愛心捐助

捐助我們

義賣餵奶巾

哺乳圍巾,所有收益撥作宣傳母乳

下載母乳育嬰專訊季刊

下載母乳育嬰專訊季刊

為甚麼母乳最好?

為甚麼母乳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