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here討論區 / 早產及0 - 2 個月寶寶 / 奶水自己流失

免費索取 育嬰手冊

奶水自己流失


zcj
zcj 的照片
Member: 139
Joined: 2008-11-24
列印版本列印版本

我的奶水不是很多,但經常會自己流失。聽其他媽咪講,都是BB食緊一邊時另一邊會流奶,我不單止是甘,即使BB沒吃的時候,有時會感到兩邊乳頭一陣收緊甘痛,就可以見到奶水不停地往外流,經常搞到件衫濕一大片,睡覺時不知不覺還整濕被。等到BB要吃奶時,感覺奶水又不多了。這種情況是什麽問題,點樣改善啊?見到討論區有媽媽話用手指按住半分鐘就好了,我試過,但一鬆開後過多十幾秒又一樣流。

趣脆
趣脆 的照片
Member: 114
Joined: 2008-11-01
啊! 在另一個 topic,妳不是擔心沒有足夠奶水餵bb

啊! 在另一個 topic,妳不是擔心沒有足夠奶水餵bb 嗎? 既然媽媽經常滴奶,這就證明妳的奶水挺好了.所以不要太擔心奶量的問題了.反而是讓 bb 做好正確的吸啜姿勢(因為妳話乳頭損了嘛,同bb食奶既咀形有關係架),同每次食奶時都要bb 專心d,一條氣食耐d.

miuliu
幹事
miuliu 的照片
Member: 85
Joined: 2008-10-13
這是心身的反應,心是你掛著bb愛著bb

這是心身的反應,心是你掛著bb愛著bb 心 ,身是身體造奶的反應 吓? ,是上奶。

產後初期,好密餵bb,而每次餵奶的時間很短都會出現經常噴奶的現象,當餵奶的節奏固定後這情況亦會有改善。

你只有用手指按著乳頭數分鐘便停止,再漏再按,或放一條bb的沙巾在胸圍內吸水,濕透便換要保持乳房濕乾爽及衛生。

捐款支持香港母乳育嬰協會

香港母乳育嬰協會乃本港註冊非牟利機構,推廣工作全賴公眾人士捐助及會員會費,請捐助我們,本會所簽發收據可用作退稅之用。詳情請看愛心捐助

免責聲明

本會並非專業資詢機構,僅為互助及推廣組織。鑑於本會職能,本網站內所提供的資訊僅應作為一般教育及參考用途,如有任何醫療問題或事故而引起的一切法律訴訟,本網站一概不負責。如果你有任何醫療問題,應向自己的醫生面對面查詢,而不應單倚賴本網站提供的資料。

加入我們

愛心捐助

捐助我們

義賣餵奶巾

哺乳圍巾,所有收益撥作宣傳母乳

下載母乳育嬰專訊季刊

下載母乳育嬰專訊季刊

為甚麼母乳最好?

為甚麼母乳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