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here討論區 / 早產及0 - 2 個月寶寶 / 乳房排空後刺痛

免費索取 育嬰手冊

乳房排空後刺痛


alpha999123
alpha999123 的照片
Member: 4179
Joined: 2013-02-20
列印版本列印版本

大前晚BB將我的左邊乳頭吸到損左,令我餵奶時乳頭好痛。但餵完後連成個左邊乳房都痛埋,仲痛成個鐘甚至更長時間(我自已就懷疑自己乳頭念珠菌)。但為免乳腺炎,我都成日排空兩邊乳房。

不過尼種痛越來越嚴重,尋晩我痛到頂唔順睇急診,但醫生就話我無紅無腫,唔係感染。

想請問一下我到底係咩事,點解乳房(只係左邊)排空後會刺痛?

fagu
fagu 的照片
Member: 1894
Joined: 2011-01-28
我也有此問題,發生過三至四次,左邊餵奶後(吸啜時間較長)

我也有此問題,發生過三至四次,左邊餵奶後(吸啜時間較長) 乳房非常刺痛,持續一小時以上,服止痛藥也未見效。是否雷諾氏現象?
想找醫生看看,怕普通科醫生不了解,有否醫生推介?

補充,我左邊乳頭也是較敏感易損,出奶亦不及右邊多或順暢,未知跟曾做手術有否關係。

angelakaman
angelakaman 的照片
Member: 4200
Joined: 2013-02-26
me2 我都好痛呀,

me2
我都好痛呀, 唔知點算....有無人可以教吓我哋??

捐款支持香港母乳育嬰協會

香港母乳育嬰協會乃本港註冊非牟利機構,推廣工作全賴公眾人士捐助及會員會費,請捐助我們,本會所簽發收據可用作退稅之用。詳情請看愛心捐助

免責聲明

本會並非專業資詢機構,僅為互助及推廣組織。鑑於本會職能,本網站內所提供的資訊僅應作為一般教育及參考用途,如有任何醫療問題或事故而引起的一切法律訴訟,本網站一概不負責。如果你有任何醫療問題,應向自己的醫生面對面查詢,而不應單倚賴本網站提供的資料。

加入我們

愛心捐助

捐助我們

義賣餵奶巾

哺乳圍巾,所有收益撥作宣傳母乳

下載母乳育嬰專訊季刊

下載母乳育嬰專訊季刊

為甚麼母乳最好?

為甚麼母乳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