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here討論區 / 6 個月以後寶寶 / 看兒科不愉快經驗

免費索取 育嬰手冊

看兒科不愉快經驗


meowbu
meowbu 的照片
Member: 3059
Joined: 2012-03-27
列印版本列印版本

上星期帶阿仔(7個月)去看兒科醫生, 佢知道我一直係全人奶, 竟然對我講人奶過左6個月就營養價值好低, 尤其鐵質不夠, 叫我轉飲奶粉, 會營養平均D. 最嬲係佢話, 6個月後餵人奶只係情感需要,話我的責任已經完成了....好嬲呀!
請問有無比較BF FRIENDLY的兒科介紹呀?

sharon_t
幹事義工
sharon_t 的照片
Member: 3362
Joined: 2012-07-14
嘩!!! 讓我先平伏一下心情...

嘩!!!

讓我先平伏一下心情... 忿怒

人奶不會突然失去營養,只是隨著小孩長大,營養需要增加,所以在母乳外要逐漸添加固體,吸收更多營養。母乳繼續提供多種抗體、營養,是奶粉無可比擬的!

協會不方便推介個別醫生。衷心希望你能夠找到個比較competent的醫生!

捐款支持香港母乳育嬰協會

香港母乳育嬰協會乃本港註冊非牟利機構,推廣工作全賴公眾人士捐助及會員會費,請捐助我們,本會所簽發收據可用作退稅之用。詳情請看愛心捐助

免責聲明

本會並非專業資詢機構,僅為互助及推廣組織。鑑於本會職能,本網站內所提供的資訊僅應作為一般教育及參考用途,如有任何醫療問題或事故而引起的一切法律訴訟,本網站一概不負責。如果你有任何醫療問題,應向自己的醫生面對面查詢,而不應單倚賴本網站提供的資料。

加入我們

愛心捐助

捐助我們

義賣餵奶巾

哺乳圍巾,所有收益撥作宣傳母乳

下載母乳育嬰專訊季刊

下載母乳育嬰專訊季刊

為甚麼母乳最好?

為甚麼母乳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