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here討論區 / 早產及0 - 2 個月寶寶 / 餵人奶的時候漏奶及汞奶問題

免費索取 育嬰手冊

餵人奶的時候漏奶及汞奶問題


aprilwing
aprilwing 的照片
Member: 4106
Joined: 2013-01-12
列印版本列印版本

我bb現在day9,全埋身餵,食得都ok,有大小二便及增重,今日仲發現餵奶時餵緊左面的時候右面漏奶,請問應該點做呢?可否餵緊一邊時汞另一邊呢?會否影響平常的造奶量呢?我擔心汞出來會影響下餐奶唔夠bb食!

另外請問汞左的奶如果放在冰格可以儲存幾耐呢?我試過汞15mins都唔夠一安奶,但bb平日食又夠,點解會咁?係我bb細食還是我唔識用個手汞呢?因為我用手汞時乳頭好痛.

nikitac
nikitac 的照片
Member: 4
Joined: 2008-03-13
aprilwing您好! 漏奶時可以用手指輕輕按實乳頭,可

aprilwing您好!

漏奶時可以用手指輕輕按實乳頭,可以停止出奶。除非是需準備上班,否則現階段沒需要泵奶。

冰奶可保存2 星期。因為你還在坐月,奶泵所能泵出的奶不同如媽媽乳房所有的奶量.但媽媽未適應奶泵的使用,只能泵出很少很少量的奶,是很正常的現象。

母乳專訊派發地點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哺乳圍巾,送禮自用皆宜,所有收益撥捐推廣母乳,歡迎選購。

捐款支持香港母乳育嬰協會

香港母乳育嬰協會乃本港註冊非牟利機構,推廣工作全賴公眾人士捐助及會員會費,請捐助我們,本會所簽發收據可用作退稅之用。詳情請看愛心捐助

免責聲明

本會並非專業資詢機構,僅為互助及推廣組織。鑑於本會職能,本網站內所提供的資訊僅應作為一般教育及參考用途,如有任何醫療問題或事故而引起的一切法律訴訟,本網站一概不負責。如果你有任何醫療問題,應向自己的醫生面對面查詢,而不應單倚賴本網站提供的資料。

加入我們

愛心捐助

捐助我們

義賣餵奶巾

哺乳圍巾,所有收益撥作宣傳母乳

下載母乳育嬰專訊季刊

下載母乳育嬰專訊季刊

為甚麼母乳最好?

為甚麼母乳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