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here討論區 / 早產及0 - 2 個月寶寶 / 泵奶餵奶後乳房痛

免費索取 育嬰手冊

泵奶餵奶後乳房痛


Mrs lee
Mrs lee 的照片
Member: 3925
Joined: 2012-11-17
列印版本列印版本

請問有冇人知道為何泵奶或餵人奶後整個乳房會扯住痛,好痺,大約痛一、兩小時才停?乳頭也痛,即使毛巾揩一揩也很痛?如何解決呢?

nikitac
nikitac 的照片
Member: 4
Joined: 2008-03-13
Mrs lee您好! 你有沒有量過體溫,有沒有發燒? 乳脹

Mrs lee您好!

你有沒有量過體溫,有沒有發燒?

乳脹 - 大多在產後兩邊乳房同時慢慢發生的,整個乳房都會感到腫脹、發熱及痛楚,體溫一般都會在攝氏38.4 度以下並且身體感覺正常。

如沒有發燒,而是整個乳房都痛,建議你去健康院讓護士檢查一下方為上策。希望幫到你。 心

母乳專訊派發地點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哺乳圍巾,送禮自用皆宜,所有收益撥捐推廣母乳,歡迎選購。

捐款支持香港母乳育嬰協會

香港母乳育嬰協會乃本港註冊非牟利機構,推廣工作全賴公眾人士捐助及會員會費,請捐助我們,本會所簽發收據可用作退稅之用。詳情請看愛心捐助

免責聲明

本會並非專業資詢機構,僅為互助及推廣組織。鑑於本會職能,本網站內所提供的資訊僅應作為一般教育及參考用途,如有任何醫療問題或事故而引起的一切法律訴訟,本網站一概不負責。如果你有任何醫療問題,應向自己的醫生面對面查詢,而不應單倚賴本網站提供的資料。

加入我們

愛心捐助

捐助我們

義賣餵奶巾

哺乳圍巾,所有收益撥作宣傳母乳

下載母乳育嬰專訊季刊

下載母乳育嬰專訊季刊

為甚麼母乳最好?

為甚麼母乳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