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here討論區 / 義工園地 / 20TH 屆國際嬰兒、兒童用品博覽

免費索取 育嬰手冊

20TH 屆國際嬰兒、兒童用品博覽


洋洋媽
洋洋媽 的照片
Member: 9
Joined: 2008-07-07
列印版本列印版本

本會今年再獲荷花集團邀請成為 "支持機構".
同樣,今年我們協會在會場內擺設攤位,推動母乳餵哺的正確訊息與及好處,希望能為準生家庭提供最佳及最自然的餵育方或.
近年的初生嬰兒餵哺率雖然有上升,但持續哺乳率卻未見有起色.故此,在這方面的工作,還給予我們好多好多的發展與推動的空間.只是本會為一全義工的團體,要在此龐大人流的博覽會中,為準生家庭提供服務/支援,是必需要招募一家人數的義工的!
只要你們是支持母乳餵哺,認同我們協會的理念與工作,便可以加入我們這次活動的行列,成為我們的伙伴了!

我們需要你的加入,請即行動啦!
多謝支持與合作!!

洋洋媽
洋洋媽 的照片
Member: 9
Joined: 2008-07-07
非常感激各位義工到會展來參與本會在BB展期內的推廣工作。

非常感激各位義工到會展來參與本會在BB展期內的推廣工作。
知道有部份義工來自元朗/屯門/赤柱等地區;有義工知道我們協會星期日早更因舉行"集體哺乳"而缺乏人手,在百忙中也抽出個多小時來幫忙,甚至有的自願放棄"集體哺乳"而來到幫忙做義工....我們真的好感動啊!
多謝大家無私的支持!!

捐款支持香港母乳育嬰協會

香港母乳育嬰協會乃本港註冊非牟利機構,推廣工作全賴公眾人士捐助及會員會費,請捐助我們,本會所簽發收據可用作退稅之用。詳情請看愛心捐助

免責聲明

本會並非專業資詢機構,僅為互助及推廣組織。鑑於本會職能,本網站內所提供的資訊僅應作為一般教育及參考用途,如有任何醫療問題或事故而引起的一切法律訴訟,本網站一概不負責。如果你有任何醫療問題,應向自己的醫生面對面查詢,而不應單倚賴本網站提供的資料。

加入我們

愛心捐助

捐助我們

義賣餵奶巾

哺乳圍巾,所有收益撥作宣傳母乳

下載母乳育嬰專訊季刊

下載母乳育嬰專訊季刊

為甚麼母乳最好?

為甚麼母乳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