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here討論區 / 義工園地 / 母乳育嬰協會的會展攤位

免費索取 育嬰手冊

母乳育嬰協會的會展攤位


amyyeung
幹事
amyyeung 的照片
Member: 81
Joined: 2008-10-09
列印版本列印版本

在會展攤位的三天,母乳育嬰協會的義工,盡九牛三虎之力,只為了​導人餵哺母乳,募捐一點也來得不易,一百塊錢的善款,要人拿出來​何等困難,攪不好人家還以為我們是自己袋袋平安的,大底我們的熱​誠程度太過以使人懷疑;難怪的, 我們都熱情似沙漠;我們那三天得到甚麼呢,可多啦:香港最佳餐廳​供應源源不絕的美食,計有八爪魚薄餅,法國面包,雞翼,香腸,熱​情果,朱古力旦糕;別人攪甚麼付千多兩千元去robuchon食​個甚麼料理,供應的食物,侍應的笑,是賣的, 都是為拿你口袋裏的錢,而我們享受的食物, 是幹事們相互對大家的寵愛,互相慰勞,互相愛惜,媽媽吃下愛心午​餐,產出愛心人奶,餵哺小兒,那滴奶,千金難求;那份愛情,永垂​不朽。

母乳專訊派發地點

amy yeung

洋洋媽
洋洋媽 的照片
Member: 9
Joined: 2008-07-07
QUOTE: "攪不好人家還以為我們是自己袋袋平安的"

QUOTE: "攪不好人家還以為我們是自己袋袋平安的"

最怕攪不好,人家以為我地呢班媽媽神經病呢?! 討厭

捐款支持香港母乳育嬰協會

香港母乳育嬰協會乃本港註冊非牟利機構,推廣工作全賴公眾人士捐助及會員會費,請捐助我們,本會所簽發收據可用作退稅之用。詳情請看愛心捐助

免責聲明

本會並非專業資詢機構,僅為互助及推廣組織。鑑於本會職能,本網站內所提供的資訊僅應作為一般教育及參考用途,如有任何醫療問題或事故而引起的一切法律訴訟,本網站一概不負責。如果你有任何醫療問題,應向自己的醫生面對面查詢,而不應單倚賴本網站提供的資料。

加入我們

愛心捐助

捐助我們

義賣餵奶巾

哺乳圍巾,所有收益撥作宣傳母乳

下載母乳育嬰專訊季刊

下載母乳育嬰專訊季刊

為甚麼母乳最好?

為甚麼母乳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