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here討論區 / 育兒心得 / 銅鑼灣聖保祿醫院

免費索取 育嬰手冊

銅鑼灣聖保祿醫院


amyyeung
幹事
amyyeung 的照片
Member: 81
Joined: 2008-10-09
列印版本列印版本

今天到訪聖保祿醫院產房,母乳育嬰室,是讓先生跟太太一同進入的​,好讓先生也學習到如何協助太太餵哺母乳,實在太美妙了。

母乳專訊派發地點

amy yeung

Joy
Joy 的照片
Member: 2548
Joined: 2011-09-09
我去年底在聖保祿生,姑娘冇教點餵,當時我不斷問姑娘,她們會

我去年底在聖保祿生,姑娘冇教點餵,當時我不斷問姑娘,她們會答,不過可能太忙,我最後都是在健康院學。

母乳專訊派發地點

Joy

vivimiffy
vivimiffy 的照片
Member: 2512
Joined: 2011-08-29
我7月時喺銅鑼灣聖保祿生,親子時段爸爸可以一齊入育嬰室,不

我7月時喺銅鑼灣聖保祿生,親子時段爸爸可以一齊入育嬰室,不過餵奶時間只可以媽媽入去。有哺乳枕提供,但姑娘完全冇教點餵人奶。當時我只好自己試,但阿b太肚餓,所以最後都只好問姑娘攞配方奶餵bb。最後我係出咗院喺母嬰健康院d姑娘教識我餵人奶,嗰度d姑娘非常專業!

Happy_Crazy_Mama
Happy_Crazy_Mama 的照片
Member: 2170
Joined: 2011-04-30
威爾斯親王醫院的護士很好啊!

威爾斯親王醫院的護士很好啊!

那時候她們很關心我餵奶的狀況,還教我不同的pose和從旁指導我注意的要點,雖然有時部份姑娘的語氣是不夠溫柔⋯⋯ 吐舌頭


母乳專訊派發地點

I am a mother of an apparently underweight girl.
Fed on the whole variety of food, she eats a lot and still loves to enjoy the breastfeeding time, although it is just a tiny proportion of her daily nutrition intake. ;-)

The best gift a mother can give her babies, in addition to unconditional love, is breast milk!

我的曳曳可以享受喝奶時和我親近的寶貴時光直到現在接近兩歲,你家的寶寶也可以!

洋洋媽
洋洋媽 的照片
Member: 9
Joined: 2008-07-07
不過,BB 展期間也有媽媽說果度D 姑娘吾多教D

不過,BB 展期間也有媽媽說果度D 姑娘吾多教D 媽咪餵奶.
入到房就咁推個B 俾佢,就叫媽媽自己餵囉.... 不肯定

捐款支持香港母乳育嬰協會

香港母乳育嬰協會乃本港註冊非牟利機構,推廣工作全賴公眾人士捐助及會員會費,請捐助我們,本會所簽發收據可用作退稅之用。詳情請看愛心捐助

免責聲明

本會並非專業資詢機構,僅為互助及推廣組織。鑑於本會職能,本網站內所提供的資訊僅應作為一般教育及參考用途,如有任何醫療問題或事故而引起的一切法律訴訟,本網站一概不負責。如果你有任何醫療問題,應向自己的醫生面對面查詢,而不應單倚賴本網站提供的資料。

加入我們

愛心捐助

捐助我們

義賣餵奶巾

哺乳圍巾,所有收益撥作宣傳母乳

下載母乳育嬰專訊季刊

下載母乳育嬰專訊季刊

為甚麼母乳最好?

為甚麼母乳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