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here討論區 / 義工園地 / 首兩場講座

免費索取 育嬰手冊

首兩場講座


洋洋媽
洋洋媽 的照片
Member: 9
Joined: 2008-07-07
列印版本列印版本

各位義工:

由於近年市民都較關注健康,亦多了人認同母乳餵哺是對下一代最好的,所以,協會近年所舉辦的哺乳講座都均告額滿.
為了滿足更多懷孕婦女及其家人的求知需要,與及將母乳餵哺的訊息正確地傳予有意餵哺的家庭,本會決定將今年講座場次增至6場.

首兩場講座日期及地點如下:
1) 3月26日(星期六), 2:15 - 4:30PM, 北角青協大廈25/F
2) 5月14日(星期六), 2:15 - 4:30PM, 灣仔溫莎公爵社會服務大廈 202室

如任何義工當天有空,請到此報名,或直接聯絡我們 (25403282).
又或者,如有媽媽在哺乳初期經歷了難忘的階段,好想借此機會向協助過妳的人士致謝,我們都歡迎妳到來分享.但名額有限,請先聯絡我們.

謝謝大家的支持!

洋洋媽
洋洋媽 的照片
Member: 9
Joined: 2008-07-07
好多謝馮醫生的到來主講. 亦好多謝各位義工的幫忙,講座順利

好多謝馮醫生的到來主講.
亦好多謝各位義工的幫忙,講座順利完成了!
這個場地的環境很好,可惜沒有間隔位置,令我們義工有點無處容身的感覺.
另一樣可惜的是,現場沒有鐘,令講座有點over run, 討厭 Q&A 的時間短了.

catmomo
catmomo 的照片
Member: 564
Joined: 2009-08-19
我係阿貓~ 嗰兩日我都可以嚟幫手,有咩需要話我知啦!

我係阿貓~ 嗰兩日我都可以嚟幫手,有咩需要話我知啦!

捐款支持香港母乳育嬰協會

香港母乳育嬰協會乃本港註冊非牟利機構,推廣工作全賴公眾人士捐助及會員會費,請捐助我們,本會所簽發收據可用作退稅之用。詳情請看愛心捐助

免責聲明

本會並非專業資詢機構,僅為互助及推廣組織。鑑於本會職能,本網站內所提供的資訊僅應作為一般教育及參考用途,如有任何醫療問題或事故而引起的一切法律訴訟,本網站一概不負責。如果你有任何醫療問題,應向自己的醫生面對面查詢,而不應單倚賴本網站提供的資料。

加入我們

愛心捐助

捐助我們

義賣餵奶巾

哺乳圍巾,所有收益撥作宣傳母乳

下載母乳育嬰專訊季刊

下載母乳育嬰專訊季刊

為甚麼母乳最好?

為甚麼母乳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