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here討論區 / 義工園地 / 哺乳家庭同樂日---聖誕篇

免費索取 育嬰手冊

哺乳家庭同樂日---聖誕篇


洋洋媽
洋洋媽 的照片
Member: 9
Joined: 2008-07-07
列印版本列印版本

好多謝大家的支持,我們是次舉辦的"哺乳家庭同樂日---聖誕篇",很快就額滿,而且亦在昨天順利進行了.
原先安排了的"親子同樂"環節,但因度假村內的玩樂設施實在太精彩了,大多數的小孩到了度假村後,就樂在其中,忘記了與我們的約會了.於是"育兒分享"就延至12點多了.不過,大家會員各舒自己的經歷,各位幼嬰的爸媽們都聊得挺開心吧!
自助餐的坐位安排或稍欠理想,如有個別家庭受此影響,請容我在此向你們道歉一下! 驚訝

昨天,我們當中有會員的小B出了小小意外,希望謙謙他已忘記了昨天痛楚,並能再次開開心心展露笑容了.
我又得借此機會向Heidi姐姐及Stella姨姨表示感謝,因為多得妳們在我忙於工作時,為我照顧了洋洋,使他玩得痛快又安全!謝謝妳們!

希望大家都能享受此次協會為大家安排的戶外活動,亦期望在日後可為大家安排類似的家庭活動,讓我們會員能增加溝通及聯繫的機會! 親親

洋洋媽
洋洋媽 的照片
Member: 9
Joined: 2008-07-07
Man

Man Kuen,

很開心妳享受當天的安排!
對啊,我們有好些出力協助安排的同事,因為報名情況太踴躍,結果係有得做,無份黎玩架! 我不要!!!
妳的經驗正好給那些準媽媽一個正面的鼓勵,妳不妨將妳的成功經歷寫出來,讓我們刊於季刊,好給準媽媽參考.並且,妳又可以向妳的同事及校長道謝!
我們也經常提議上班媽媽在復工前多向公司/同事溝通,提出妳要在上班中途泵奶的需要.他們未必一定會支持妳的決定,但亦不一定會拒絕妳的要求架! 親親

Man Kuen
Man Kuen 的照片
Member: 390
Joined: 2009-05-05
多謝大家盡心盡力為我們安排了這次的日營活動!特別是協會主席

多謝大家盡心盡力為我們安排了這次的日營活動!特別是協會主席黎太,營前聯絡、非常細心的提醒我們約會的時間,以及在營中不停為大家奔波勞碌.謝謝你!
我相信是次活動成功,還有很多幕後功神默默的付出,才能令大家有這個如此難得相聚的機會。
其實自助餐的位置安排不錯,在山上,媽媽們吃飽後,大家便紛紛舒適地餵母乳.媽媽們坐在沙發上,能一邊餵,能一邊欣賞維港景色,機會難得!!!
最令我感動是遇上曾經在討論區不斷鼓勵我、支持我餵母乳的媽媽們!非常感激大家!
過幾天,我已餵了女女二十一個月,真難以置信──我也是一名經驗媽媽!!!!
昨天,黎太說有不少當教師的媽媽有泵奶的煩惱,最終放棄餵人奶,我覺得很可惜!
其實,我也是一名教師,因有同事曾成功餵BB到八個月,所以我盡力請教她的經驗,那時我的目標還只是捱到六個月便可!
我相信她可以(她一星期有多個晚上還要入大埔上課),我也一定可以,就是這個信念,我一直餵到現在.
加上,我校長,她的兒子已十九歲,我相信她沒有餵奶,她對我堅持餵奶也很支持,免了我一年不用帶排球校隊......因此,各位同工,只要你有決心,身邊一定有人會支持,你一定可以成功地餵母乳!
如果有需要,我非常樂意分享我的經驗,讓大家都能享受餵母乳的歡樂、滿足和益處!
祝 大家新一年更快樂!

kittyngchow0322
輔導員
kittyngchow0322 的照片
Member: 364
Joined: 2009-04-22
尋日既活動都好成功呀, 希望黎緊可以有更多會員活動,

尋日既活動都好成功呀, 希望黎緊可以有更多會員活動, 讓各位會員可以聚一聚交流一下育兒心得 心

捐款支持香港母乳育嬰協會

香港母乳育嬰協會乃本港註冊非牟利機構,推廣工作全賴公眾人士捐助及會員會費,請捐助我們,本會所簽發收據可用作退稅之用。詳情請看愛心捐助

免責聲明

本會並非專業資詢機構,僅為互助及推廣組織。鑑於本會職能,本網站內所提供的資訊僅應作為一般教育及參考用途,如有任何醫療問題或事故而引起的一切法律訴訟,本網站一概不負責。如果你有任何醫療問題,應向自己的醫生面對面查詢,而不應單倚賴本網站提供的資料。

加入我們

愛心捐助

捐助我們

義賣餵奶巾

哺乳圍巾,所有收益撥作宣傳母乳

下載母乳育嬰專訊季刊

下載母乳育嬰專訊季刊

為甚麼母乳最好?

為甚麼母乳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