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here討論區 / 育兒心得 / 請為湖南來的方志宇及喻銀燕夫婦送上祝福!

免費索取 育嬰手冊

請為湖南來的方志宇及喻銀燕夫婦送上祝福!


洋洋媽
洋洋媽 的照片
Member: 9
Joined: 2008-07-07
列印版本列印版本

早前從報上得知一位湖南男子方志宇,很想帶同病重的妻子來港一遊,為的就是一圓妻子的夢想.當時想,這事不易辦吧!
但不消幾天,又從報上得知方氏夫婦幾經艱辛,得到本港報館及國內多個機構單位的善意協助下,終於來到香港了!
再看連日的報導,從相片中看到的喻女士都是面露笑容的(相信是記者刻意捕捉的),相信她真的好開心.但細看內文,就了解到她的身體狀況實在好脆弱…….
但是喻女士的多番感慨: “香港很乾淨……香港是一個充實的地方……這裡空氣好清新”,還有,她又讚我們香港的女士: “她們很有氣質!” 喻女士對我們這個地方的評價,使我頓時感到自己身在一個幸福環境中!

另一個使我感動得淌淚的是方志宇先生的體貼與堅毅!要照顧病者已不易,他還得帶著妻子從老遠的家鄉來港,一路的心力交瘁,體力耗損,但還是苦撐著說: “男人累有甚麼關係,付出再多也是願意的!”

這麼一個有情有義,的好丈夫,好爸爸典範,能叫我們不動容嗎?

所以,好想,好想借個小角落,為方志宇先生及喻銀燕女士,送上我們的祝福!
雖然這幾天的天氣較寒冷,但仍祝你倆在香港有個愉快和暖洋洋的假期! 心

洋洋媽
洋洋媽 的照片
Member: 9
Joined: 2008-07-07
祝喻女士一路好走!

祝喻女士一路好走!

捐款支持香港母乳育嬰協會

香港母乳育嬰協會乃本港註冊非牟利機構,推廣工作全賴公眾人士捐助及會員會費,請捐助我們,本會所簽發收據可用作退稅之用。詳情請看愛心捐助

免責聲明

本會並非專業資詢機構,僅為互助及推廣組織。鑑於本會職能,本網站內所提供的資訊僅應作為一般教育及參考用途,如有任何醫療問題或事故而引起的一切法律訴訟,本網站一概不負責。如果你有任何醫療問題,應向自己的醫生面對面查詢,而不應單倚賴本網站提供的資料。

加入我們

愛心捐助

捐助我們

義賣餵奶巾

哺乳圍巾,所有收益撥作宣傳母乳

下載母乳育嬰專訊季刊

下載母乳育嬰專訊季刊

為甚麼母乳最好?

為甚麼母乳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