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here討論區 / 6 個月以後寶寶 / 體重沒有增加

免費索取 育嬰手冊

體重沒有增加


leelpe
leelpe 的照片
Member: 959
Joined: 2010-03-19
列印版本列印版本

BB6個月開始體重沒有增加﹐現在7個半月只是13磅﹐請問有沒有方法可以增磅。現在吃兩餐粥仔﹐白天2次奶﹐晚上未戒夜奶﹐曾經給奶粉不肯飲﹐有少少擔心一直不重...

洋洋媽
洋洋媽 的照片
Member: 9
Joined: 2008-07-07
BB生長,時有快慢。如果BB的粥仔內的其他餸夠豐富的話,不

BB生長,時有快慢。如果BB的粥仔內的其他餸夠豐富的話,不怕BB不夠營養的。
而且,BB依家的動作多了,如坐呀,爬呀,都會消耗能量,所以有可能重得慢左D。

leelpe
leelpe 的照片
Member: 959
Joined: 2010-03-19
Mui

Mui 您好﹐請問我現在的時間表可以嗎﹖
7﹕00a.m. 埋身餵
10﹕00a.m. 薯蓉+果蓉
1﹕00p.m. 90ml 母乳+大半碗粥仔(主要是蔬菜﹑魚肉和蛋黃)
4﹕00p.m. 90ml 母乳
7﹕00p.m. 大半碗粥仔
9﹕00p.m. 埋身餵
12﹕00a.m./5:00a.m. 埋身餵
我想平日給她多一次奶﹐奈何我泵奶量很少﹐而她也抗拒奶瓶﹐90ml 已是極限。我們今天開始試在粥仔加攪碎雞肉。
請問我還可以試其他食物和方法嗎(她還未有牙﹐有兩隻出緊)﹖謝謝。

miu
幹事
miu 的照片
Member: 8
Joined: 2008-06-11
會不會試加多餐固體呢?

會不會試加多餐固體呢?

母乳專訊派發地點

"Volunteers don't get paid, not because they're worthless, but because they're priceless!" - Sherry Anderson

捐款支持香港母乳育嬰協會

香港母乳育嬰協會乃本港註冊非牟利機構,推廣工作全賴公眾人士捐助及會員會費,請捐助我們,本會所簽發收據可用作退稅之用。詳情請看愛心捐助

免責聲明

本會並非專業資詢機構,僅為互助及推廣組織。鑑於本會職能,本網站內所提供的資訊僅應作為一般教育及參考用途,如有任何醫療問題或事故而引起的一切法律訴訟,本網站一概不負責。如果你有任何醫療問題,應向自己的醫生面對面查詢,而不應單倚賴本網站提供的資料。

加入我們

愛心捐助

捐助我們

義賣餵奶巾

哺乳圍巾,所有收益撥作宣傳母乳

下載母乳育嬰專訊季刊

下載母乳育嬰專訊季刊

為甚麼母乳最好?

為甚麼母乳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