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here討論區 / 義工園地 / 18TH 屆國際嬰兒、兒童用品博覽

免費索取 育嬰手冊

18TH 屆國際嬰兒、兒童用品博覽


洋洋媽
洋洋媽 的照片
Member: 9
Joined: 2008-07-07
列印版本列印版本

很高興本會再次獲得 "荷花集團" 的邀請作為支持機構,並獲贈送免費攤位作推廣母乳餵哺文化之用.

日期: 8月6日至8日(星期五、六、日共三天)
地點: 香港 灣仔會議展覽中心 HALL 1

由於展覽會的開放時間為每天由早上十時至晚上八時,故此需要多位義工的參與及協助.現特別在此向大家預告,為了推廣母乳育嬰的好處,及協助有哺乳困難的家庭,我們好希望邀得妳們的參與.

另外,本會亦得到 "荷花集團" 的支持,給予本會1小時的舞台時段,作公開性的推廣/宣傳活動.本會暫定該活動專題為"輕鬆哺乳多面體",藉此活動向公眾示範餵哺母乳是何等自然與方便,希望能夠釋除一般人對母乳媽媽們的歧見.

而這環節亦需招募正在哺乳的媽媽,帶同妳的母乳寶寶同來參與.有關以上活動的詳情及報名辦法,將於日內公佈,請大家留意本網站內"講座活動"一欄的最新消息.

昊霖媽媽
昊霖媽媽 的照片
Member: 36
Joined: 2008-09-18
各位參與攤位工作的義工真係唔該晒。 喺各位努力下,今年我哋

各位參與攤位工作的義工真係唔該晒。

喺各位努力下,今年我哋有好好成績呀,總共招收咗近170名新會員。

真係好想再多謝各位,大家唔單止熟讀我哋的OFFER,而且仲好有心機咁向我哋的POTENTIAL會員解釋,並且好主動積極咁去同D大肚媽媽介紹母乳同本會,希望喺第二D活動度再見倒大家啦。

謝謝

(同MILLIE輪流坐喺度開單嗰個就係我啦,下次見。)

捐款支持香港母乳育嬰協會

香港母乳育嬰協會乃本港註冊非牟利機構,推廣工作全賴公眾人士捐助及會員會費,請捐助我們,本會所簽發收據可用作退稅之用。詳情請看愛心捐助

免責聲明

本會並非專業資詢機構,僅為互助及推廣組織。鑑於本會職能,本網站內所提供的資訊僅應作為一般教育及參考用途,如有任何醫療問題或事故而引起的一切法律訴訟,本網站一概不負責。如果你有任何醫療問題,應向自己的醫生面對面查詢,而不應單倚賴本網站提供的資料。

加入我們

愛心捐助

捐助我們

義賣餵奶巾

哺乳圍巾,所有收益撥作宣傳母乳

下載母乳育嬰專訊季刊

下載母乳育嬰專訊季刊

為甚麼母乳最好?

為甚麼母乳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