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here討論區 / 6 個月以後寶寶 / 8個月bb体重下降

免費索取 育嬰手冊

8個月bb体重下降


Joyce Chan
Joyce Chan 的照片
Member: 798
Joined: 2010-01-12
列印版本列印版本

我的bb是全人奶BB,剛滿8個月.
記得上個月量体重時是8KG,前兩日給他量体重時,竟然減少了0.2KG.
他現時吃一餐粥及5至6餐人奶.他十分活躍,精神也不差,6個半月開始爬來爬去.現在會自己扶著梳化自己站著.
雖然,我不是要他大大增磅,但為什麼8個月的BB体重不增反減?是否營養追不上?是否固体食物吃得太少,還是奶量減少了,BB吃不夠?

洋洋媽
洋洋媽 的照片
Member: 9
Joined: 2008-07-07
以BB現在的月數,活動能力大好多,能消耗的能量亦會好多.

以BB現在的月數,活動能力大好多,能消耗的能量亦會好多.
Man Kuen 說得對,可為BB 再多加一餐固體食物,或許情況有改善.
我洋洋的生長線,是在加入固體後才有明顯改善.
同時可減輕儲奶既壓力啊!

Man Kuen
Man Kuen 的照片
Member: 390
Joined: 2009-05-05
bb活動量大了,消了點脂肪不出奇,不一定與奶有關。可參考健

bb活動量大了,消了點脂肪不出奇,不一定與奶有關。可參考健康院手冊生長線,偏差不大便可。而活躍bb也可試開始第二餐固體,免得追食

捐款支持香港母乳育嬰協會

香港母乳育嬰協會乃本港註冊非牟利機構,推廣工作全賴公眾人士捐助及會員會費,請捐助我們,本會所簽發收據可用作退稅之用。詳情請看愛心捐助

免責聲明

本會並非專業資詢機構,僅為互助及推廣組織。鑑於本會職能,本網站內所提供的資訊僅應作為一般教育及參考用途,如有任何醫療問題或事故而引起的一切法律訴訟,本網站一概不負責。如果你有任何醫療問題,應向自己的醫生面對面查詢,而不應單倚賴本網站提供的資料。

加入我們

愛心捐助

捐助我們

義賣餵奶巾

哺乳圍巾,所有收益撥作宣傳母乳

下載母乳育嬰專訊季刊

下載母乳育嬰專訊季刊

為甚麼母乳最好?

為甚麼母乳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