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here討論區 / 義工園地 / 免費場地

免費索取 育嬰手冊

免費場地


洋洋媽
洋洋媽 的照片
Member: 9
Joined: 2008-07-07
列印版本列印版本

各位:

本會近日收到不少準媽媽或剛開始餵人奶的媽媽們,對本會活動計劃的查詢,並表示希望能多參與本會安排的分享會或講座.

對於目前多了市民關注母乳餵哺的重要,我們深感興奮.這點足以證明我們過往多年的堅持,努力及付出是沒有白費的!

其實,我們一直都希望將我們的服務網絡推到各個地區去,唯尋找合適場地是一個挺艱辛的工作.現希望透過這個渠道,向大家查詢可作講座或分享會的場所.當然,如能免收場租及交通方便的話,將更理想了!

希望我們能更多機會再跟大家見面,與一起分享哺乳的經驗啊!

cstella1225
輔導員
cstella1225 的照片
Member: 864
Joined: 2010-02-06
剛剛聯絡得上灣仔區聖雅各福群會負責租場嘅馬小姐,她說由於佢

剛剛聯絡得上灣仔區聖雅各福群會負責租場嘅馬小姐,她說由於佢地會進行翻新工程,中心將會暫停租用直至今年年尾.

cstella1225
輔導員
cstella1225 的照片
Member: 864
Joined: 2010-02-06
有無試過灣仔區聖雅各福群會(灣仔石水渠街85號)?

有無試過灣仔區聖雅各福群會(灣仔石水渠街85號)?

據我所知,佢地4/F禮堂明華堂可供給團體租用. 我剛嘗試打電話去問資料但負責租場嘅馬小姐剛好放咗假. 電話: 2831-3249/2835-4302(Ella). 可以一試吧!

洋洋媽
洋洋媽 的照片
Member: 9
Joined: 2008-07-07
laicammy, 多謝提供的資料! 這些都是我們有找過的

laicammy,

多謝提供的資料!

這些都是我們有找過的途徑.
社區會堂/中心,每區的民政署都有不同的申請手續及時間,都會以本區註冊的團體優先來處理.故除中西區外,其他地區的中心,我們是較難申請到的.如當"執雞"的來申請,對於我們活動的宣傳及安排亦有難度!

童軍總會,是個好場地,我們也曾租用過.但他們多在閒時借出,如星期六/日或公眾假期等日子,則會留為自用.

既要就時間,又要就地區,這就是我們找場地的難處啊!

laicammy
義工
laicammy 的照片
Member: 1038
Joined: 2010-04-16
not sure if you would

not sure if you would consider applying government venues managed by the Home Affairs Department, there are venues in differnet districts and the rental is low. some venues will offer discount or wavier to NGOs. details could be checked out here: http://www.had.gov.hk/tc/public_services/community_halls_centres/ccch.htm

you may also consider hiring venues at the HK Scouts Association HQs at TST, they offer discounted rental to NGOs too. detials here: http://www.scout.org.hk/chi/venue/sch/00000586.html

母乳專訊派發地點

cammy

捐款支持香港母乳育嬰協會

香港母乳育嬰協會乃本港註冊非牟利機構,推廣工作全賴公眾人士捐助及會員會費,請捐助我們,本會所簽發收據可用作退稅之用。詳情請看愛心捐助

免責聲明

本會並非專業資詢機構,僅為互助及推廣組織。鑑於本會職能,本網站內所提供的資訊僅應作為一般教育及參考用途,如有任何醫療問題或事故而引起的一切法律訴訟,本網站一概不負責。如果你有任何醫療問題,應向自己的醫生面對面查詢,而不應單倚賴本網站提供的資料。

加入我們

愛心捐助

捐助我們

義賣餵奶巾

哺乳圍巾,所有收益撥作宣傳母乳

下載母乳育嬰專訊季刊

下載母乳育嬰專訊季刊

為甚麼母乳最好?

為甚麼母乳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