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here討論區 / 義工園地 / 招募義工---教導使用bb sling

免費索取 育嬰手冊

招募義工---教導使用bb sling


洋洋媽
洋洋媽 的照片
Member: 9
Joined: 2008-07-07
列印版本列印版本

各位義工媽媽:

本會在2月6日(星期六)的下午,有一場母乳餵哺分享會.
除了有媽媽的經驗交流,我們還希望有教授新手媽媽們外出餵奶的示範.

我們當中不少經驗豐富到可以不用甚麼外用物品,就能神不知鬼不覺地餵奶的媽媽.不過,現時大行其道的有bb sling,既可揹仔的同時,又可餵奶.這個技巧,相信好多新手媽媽或準爸媽們都好想了解其運作的.

故此希望在此招攬有經驗及有時間的妳,來到大方地親身演譯給有興趣的媽媽們看.使她們及她們的家人都知道,餵人奶就是可以如此見得人啊!

有意的義工(新/舊的都歡迎),請電本會熱線25403282,或電郵我們聯絡啦!

到時見!

babyBtam
babyBtam 的照片
Member: 494
Joined: 2009-07-14
會何時再舉行呢?我都想學

會何時再舉行呢?我都想學 微笑

捐款支持香港母乳育嬰協會

香港母乳育嬰協會乃本港註冊非牟利機構,推廣工作全賴公眾人士捐助及會員會費,請捐助我們,本會所簽發收據可用作退稅之用。詳情請看愛心捐助

免責聲明

本會並非專業資詢機構,僅為互助及推廣組織。鑑於本會職能,本網站內所提供的資訊僅應作為一般教育及參考用途,如有任何醫療問題或事故而引起的一切法律訴訟,本網站一概不負責。如果你有任何醫療問題,應向自己的醫生面對面查詢,而不應單倚賴本網站提供的資料。

加入我們

愛心捐助

捐助我們

義賣餵奶巾

哺乳圍巾,所有收益撥作宣傳母乳

下載母乳育嬰專訊季刊

下載母乳育嬰專訊季刊

為甚麼母乳最好?

為甚麼母乳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