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here「悠然 ‧ 母乳生活」攝影展

免費索取 育嬰手冊

「悠然 ‧ 母乳生活」攝影展


By Vicky Tsang - Posted on 20 七月 2014

自由分類

列印版本列印版本

「悠然 ‧ 母乳生活」攝影展
宣揚「母乳餵哺 ‧ Anytime Anywhere」的訊息

香港母乳育嬰協會由8月9日至14日在赤柱廣場一樓(L1)舉行名為「悠然‧母乳生活」的攝影展,展出由資深攝影師張峻(Keith Cheung)操刀,以寫實的手法及精心的場地選材 (包括公共交通工具及公眾地方),呈現十二位媽媽動人的母乳故事。

是次攝影活動特別構思在公眾地方進行拍攝,當中包括電車、馬鐵月台、天星小輪、機場、屋邨、海灘、辦公室、甚至遊行活動,藉影像宣揚母乳餵哺是媽媽的權利,是生活的一部分,只要寶寶有需要,母親可隨時﹑隨地餵哺孩子,宣揚「母乳餵哺‧Anytime Anywhere」的訊息。

攝影展詳情
展覽日期:2014 年 8 月 9日至14日
展覽地點:赤柱廣場一樓(L1)

*攝影展開幕活動將於2014年8月9日(星期日)中午12時於赤柱廣場一樓Mayarya (Shop 104), 稍後將發傳媒邀請, 提供詳情,敬請留意。

張峻介紹

張峻(Keith) 自1996年加入報界展開攝影記者生涯,後來開創自己的攝影業務 photoTsunic studio,為各大企業及高級品牌提供專業攝影,其後更發展出孕媽媽及嬰兒的家庭攝影。他擅長以敏銳的觸覺捕足人物的性格特質,運用光綫及取景創造出美麗而具故事性的影象。曾於2008年假藝穗會舉辦個人攝影展「Sensation」,作品表達出母愛和新生嬰兒最純真的一面。www.photoTsunic-studio.com;www.photoTsunic.com

攝影展圖片精選及詳情請瀏覽:FACEBOOK活動專頁
活動協作單位 :
攝影創作 :Keith Cheung 張峻
全力贊助助 :
場地贊助 :
展覽製作 :
攝錄 :
新聞稿撰寫 :
化粧 : Ms. Pearl Siu
蛋糕贊助 :

加入我們

愛心捐助

捐助我們

義賣餵奶巾

哺乳圍巾,所有收益撥作宣傳母乳

下載母乳育嬰專訊季刊

下載母乳育嬰專訊季刊

為甚麼母乳最好?

為甚麼母乳最好?